无障碍说明

意杯-国米4-1晋级八强 卢卡库梅开二度巴雷拉两助攻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意大利杯1/8决赛,国米主场4-1击败卡利亚里队,晋级八强,1/4决赛的对手将在佛罗伦萨和亚特兰大之间产生。卢卡库梅开二度,巴雷拉贡献两记助攻,巴莱罗、拉诺基亚取得破门,卡利亚里队奥利瓦破门。

卢卡库轰双响

比赛焦点

  1. 巴雷拉两献助攻:国米中场新秀两次助攻,成为众多回归伤员中最先找到绝佳状态的猛将。
  2. 两替补大放异彩:巴莱罗、拉诺基亚两名国米铁板凳取得破门。
  3. MVP 卢卡库:比利时前锋开场21秒破门创下本赛季意甲球队最快破门纪录,随后梅开二度,成为五大联赛5个单场进球2+次数达到5次的前锋之一。

精彩回放

国米方面,加利亚尔迪尼停赛,桑切斯、拉诺基亚、拉扎罗、博尔哈-巴莱罗、迪马尔科五名替补轮换出场。

开场仅仅21秒,国米前场逼抢,卡利亚里队回传失误,卢卡库禁区左路在两名防守球员逼抢的前提下左脚低射破门!国米1-0取得梦幻开局。开场21秒破门,是本赛季意甲球队各线赛事的最快破门纪录。

第11分钟,国米右路战术角球,迪马尔科右路起左脚传中,卢卡库小禁区内头球蹭射破门!裁判第一时间吹罚越位,VAR复核后,判定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这是一次“毫厘之间的越位”。

第22分钟,拉扎罗右路传中遇阻,巴雷拉右路弧线球传中,卢卡库前点脚后跟攻门并未打上,巴莱罗后点近距离撞射破门!国米2-0扩大比分。

第49分钟,国米右路战术角球,巴雷拉弧线球传中,卢卡库中路头槌攻门破门!国米3-0锁定胜局。卢卡库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截止发稿,仅有的5个单场破门2+次数达到5次的前锋之一(各线赛事),另外四人分别是莱万多夫斯基、韦尔纳、因莫比莱、阿圭罗。

第55分钟,巴雷拉弧顶处右脚爆射被门将单掌托出。第68分钟,卡利亚里队快攻,纳因戈兰禁区外围右脚大力劲射,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72分钟,卡利亚里长传反击,切里倚住戈丁后脚后跟做球,奥利瓦跟进大力抽射破门!卡利亚里1-3追回一分。

第80分钟,比拉吉开出右路角球,拉诺基亚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球顶入远角!国米4-1恢复3球优势。

数据统计

国米控球、射门总次数优势不大,但凭借14次攻门8次射正的超高效率取得完胜。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2-戈丁、13-拉诺基亚、37-什克里尼亚尔/19-拉扎罗、23-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12-森西,第69分钟)、20-巴莱罗、21-迪马尔科(34-比拉吉,第78分钟)/7-桑切斯(30-埃斯波西托,第69分钟)、9-卢卡库

卡利亚里(4-3-2-1):90-奥尔森/24-法拉戈、40-瓦卢基耶维茨、19-皮萨卡尼、22-利科扬尼斯/18-南德斯(14-比尔萨,第80分钟)、17-奥利瓦、21-伊奥尼塔(10-若奥-佩德罗,第80分钟)/29-卡斯特罗(6-罗格,第45分钟)、4-纳因戈兰/9-切里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