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主帅谈输球:说到底还是比赛心态没放好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4日,CBA第27轮比赛继续进行,广东主场对阵吉林,首节吉林打出10-0完美开局,但次节广东队就反超了比分,最终广东队凭借末节的出色发挥以123-100成功复仇吉林,迎来十连胜。赛后吉林男篮主帅王晗也直言不讳地点出了球队输球的根本所在。

王晗谈不敌广东队

“开局大家在进攻方面相对顺一些,在之后宏远队加强防守强度之后,我们队员在场上心态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进攻非常急躁,有些进攻根本不是自己擅长的进攻手段。一个球打不进两个球打不进,在自己跟自己较劲。由于进攻的混乱和心情的急躁带来了很多进攻的不合理和失误球,包括误攻,给了宏远队很多反击的机会,二打一,三打二的机会很多很多。而且退守不到位给对手打起了几波高潮。”赛后王晗总结说。

比赛的前三节,吉林队始终没有让对手将比分拉开,但在关键的第四节,他们却因为急躁的心态,迅速失去了取胜的希望。

王晗表示:“尤其第四节我们输掉了17分,完全是在自己的进攻当中没有任何的章法所以说这个比赛进攻的不合理引起了防守上的问题,然后由于心情的急躁带来了进攻的不合理,说到底还是比赛的心态没有做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