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一周没有打比赛影响大 但我们找到了自己的节奏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4日,CBA第27轮比赛继续进行,广东主场对阵吉林,首节吉林打出10-0完美开局,但次节广东队就反超了比分,最终广东队凭借末节的出色发挥以123-100成功复仇吉林,迎来十连胜。赛后广东男篮主帅杜锋表示,随着比赛的深入,球队还是及时找回了节奏。

杜锋谈比赛

“一周没有比赛,威姆斯也是伤愈复出,开局对方命中率很高,但是后面慢慢找到自己的节奏以后,总体来说还是打得不错吧。”赛后杜锋总结说。

本场比赛,广东男篮开局的状态并不理想,一度被对手在攻防两端压制。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广东队还是展现出了更出色的底蕴和团队优势,并最终大比分战胜对手。

广东队外援布鲁克斯赛后说:“一周没有比赛了,我们开局不是很好,尤其对上吉林,吉林非常强。但是在下半场第三第四节的时候把防守和我们的节奏带了起来,有很多快攻上篮。把节奏带起来后就把比赛赢下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