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感谢山西主场的DJ 给了球迷和孩子们正确的引导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4日,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27轮,山西主场对阵广厦,凭借原帅和邢志强的出色手感,最终山西119-109战胜广厦。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也对山西主场的DJ表达了感谢。

李春江谈比赛

“比赛输了非常遗憾,而且问题还是出现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和之前来山西的比赛形式很相似,特别是第二节让对方得了42分,整个影响后面比赛的心态,但是我觉得大家非常努力一直拼到最后。也感谢山西的现场DJ,不管什么情况在现场对CBA球迷和孩子们有一个正确的引导。”赛后李春江说道。

谈及输球的原因,李春江表示:“比赛就是这样,不管单外援还是双外援主要还是比赛的心态,我觉得今天第二节我们心态发生了变化,导致最后的结果,还是需要回去尽量调整心态。”

广厦球员胡金秋赛后说:“这场比赛对方打得比我们主动,在篮板球方面包括进攻中都非常积极,好好总结不足、总结经验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