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6-1大胜升至第2 飞翼2球阿圭罗戴帽创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0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22轮,曼城客场6-1横扫维拉,蓝月亮3连胜超莱斯特升至第2,距榜首的利物浦14分。马赫雷斯2射1传,阿圭罗戴帽超亨利成英超外籍射手王,热苏斯建功。

比赛亮点

  1. 曼城3连胜距利物浦14分:蓝月亮获得久违大胜6-1横扫维拉,曼城联赛3连胜以47分超越莱斯特升至联赛第2。瓜帅的球队距少赛1轮的利物浦有14分差距。
  2. 马赫雷斯本赛季英超18战制造14球(7球7助攻),超越了上赛季27战制造11球。自上赛季以来,马赫雷斯贡献21球23助攻,是在此期间进球和助攻都破20的第一人。
  3. 创纪录!阿圭罗177球超亨利:与维拉的比赛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KUN神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13粒,阿圭罗以177球超越亨利成为英超外籍射手王,
  4. 在英超历史射手榜上阿圭罗追平兰帕德并列第4。
  5. 此役德布劳内先后助攻阿圭罗和热苏斯破门,丁丁本赛季英超助攻达到14次,他直接制造21球(7球14助攻)。德布劳内有望冲击亨利在2002-03赛季创造的英超20次助攻纪录。

精彩回顾

第18分钟,阿圭罗背身做球,马赫雷斯右路带球闯入禁区左脚低射破网,0-1!VAR介入后认定阿圭罗传球时没有越位,进球有效。

第24分钟,阿圭罗底线将球救回,大卫-席尔瓦机警捅到中路,马赫雷斯跟进弹射破门,0-2!马赫雷斯梅开二度!

第26分钟,门迪左路插上低传,热苏斯禁区内得球转身抢射将球稍稍打高。

第28分钟,德布劳内反击中分球,阿圭罗禁区前拔脚怒射,尼兰德鞭长莫及,0-3!由于球队早早3球落后,部分维拉球迷提前退场。

第38分钟,格雷利什后场放倒罗德里戈,大卫-席尔瓦23米外任意球拉出美妙弧线,皮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德布劳内右路弧线球低传,皮球刚好绕过回防的后卫来到远点,热苏斯跟进包抄轻松吃饼,0-4!

第57分钟,大卫-席尔瓦直传,阿圭罗躲过埃尔莫哈马迪拦截插入禁区横向闪出空当冷静右脚低射破网,0-5!

第73分钟,大卫-席尔瓦传球,菲尔-福登大禁区线上顺势左脚推射踢跐将球打偏。

第78分钟,菲尔-福登分球,热苏斯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被封出。随后大卫-席尔瓦横传,阿圭罗伸脚一挡,热苏斯小禁区前推射竟然打偏!

第81分钟,马赫雷斯前场抢断将球捅入禁区,阿圭罗插上右脚劲射破网,0-6!阿圭罗完成帽子戏法!

第91分钟,京多安禁区内踢倒特雷泽盖,主裁判莫斯吹罚点球,埃尔哈奇主罚稳稳命中,1-6!

数据统计

维拉在主场毫无还手之力,曼城取得一场碾压级大胜。数据来看,曼城射门22比7,射正12比1,控球率达到7成,对瓜帅来说这是一场提振士气的重要大胜。

出场阵容

阿斯顿维拉(3511):

门将:25-尼兰德

后卫:15-恩戈约、30-豪瑟、40-明斯

中场:27-埃尔莫哈马迪、4-德林克沃特(8-兰斯布里79')、6-路易斯(11-纳坎巴65')、14-霍利哈恩(17-特雷泽盖71')、3-尼尔-泰勒

前腰:10-格雷利什

前锋:21-埃尔哈奇

曼城(3412):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16-罗德里戈(8-京多安71')、25-费尔南迪尼奥(30-奥塔门迪63')、5-斯通斯

中场:22-门迪、21-大卫-席尔瓦、17-德布劳内(47-菲尔-福登63')、27-坎塞洛

前腰:26-马赫雷斯

前锋:10-阿圭罗、9-热苏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