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宣苏亚雷斯手术成功将缺阵4个月 梅西急需强援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巴塞罗那官方消息,苏亚雷斯右膝半月板手术成功,将缺阵四个月。

在与马竞的西超杯半决赛结束后,苏亚雷斯右膝出现伤情,而据此前报道,早在西超杯前,苏亚雷斯就已数周饱受膝盖不适的困扰。

苏亚雷斯于去年5月在国王杯决赛前接受了右膝半月板手术,不过他的伤情问题仍然存在。

苏亚雷斯本赛季出战23场比赛,为球队打进14粒进球。在西甲联赛他本赛季奉献了7记助攻,位居助攻榜首位。在苏牙确认缺阵的情况之下,巴萨急需强力中锋顶替苏牙的位置,否则梅西冲击欧冠的难度将是难上加难。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苏亚雷斯的伤情,巴萨最近也深陷换帅风波,巴尔韦德究竟是走是留依旧未定,欧超杯半决赛被逆转之后,俱乐部已经一地鸡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