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全明星1V1单挑赛:曾繁日双手暴扣赢下师徒对决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2019-20赛季CBA全明星周末1v1单挑赛在正赛节间进行。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林书豪与赵睿战成9-9握手言和,第二场比赛胡金秋代替易建联出战,与韩德君打得火星四溅最终8-8同样战平。而杜峰和曾繁日的师徒对决则以曾繁日以一记双手暴扣胜出。

比赛焦点

全明星新增1v1单挑赛

本届全明星赛增设了1V1挑战环节,由球迷从南北全明星首发阵容中,挑选两组同位置的球员进行PK。根据球迷的票选结果,单挑对位分别为林书豪(北京)vs赵睿(广东),周琦(新疆)vs易建联(广东)。但由于周琦有伤在身,由韩德君(辽宁)代替其出战。此外还有一组人气表演赛,广东队主帅杜峰将与队员曾繁日上演师徒对决。

1v1单挑赛规则

1V1单挑赛得分先到10分的一方,或者比赛进行到2分钟时计分高者获得胜利,如果时间结束时比分相等,将不再进行决胜期的比赛。计分方面三分线内出手命中算2分,三分线外出手命中或三分线内扣篮,算3分。每次进攻时间为14秒,每次进攻最多只有1次投篮机会,没有二次进攻和篮板球。犯规进攻方继续获得球权,没有罚球。

“焦点对战”杜峰VS曾繁日

考虑到让球迷津津乐道的杜峰曾繁日这对师徒话题,CBA官方精心安排了两人的1V1对决作为表演赛。

1v1比分累计至正赛

本次1v1大赛含有一个特殊计分规则,每名球员的得分将翻倍累计至球员所在球队的总分,以及球员个人得分。

技能包玩法

本次1v1还有一项特殊玩法,双方球员将在赛前抽取各自的比赛技能包作为比赛的加持规则。

比赛回顾

第一场:林书豪VS赵睿

赵睿自己获得神秘嘉宾罚篮机会一次

林书豪对手某个回合运球不得超过三次。

开场双方试射未果,林书豪弧顶干拔三分首开记录,赵睿外线立刻回应,林书豪后撤步三分再中,赵睿运球后干拔也中,双方战成6-6平,随后双方外线三分都未能命中,林书豪突破内线完成暴扣,随后赵睿突入内线单手扣篮回应,时间走完,双方9-9握手言和。

第二场:杜峰VS曾繁日(表演赛)

备受瞩目的师徒对决在中场休息时展开,两人伴随着官方放出的师徒镜头剪辑出场,而杜峰指导也在赛前放狠话环节宣称给阿日一个机会“硬一点”完全点燃了主场气氛。双方只会进行两个进攻回合,每人一次进攻机会。

杜峰的回合,直接三分线外出手超远三分不中;而曾繁日则在连续运球后从左侧过掉杜峰,突入内线完成一记势大力沉的双手暴扣,赢下了这场师徒对决。

现场观众用呼声为杜峰选择了跟随啦啦队跳舞的惩罚方式,而杜指导则“大方”地将这个机会让给了曾繁日,最终曾繁日与啦啦队完成了舞蹈表演。

第三场:胡金秋VS韩德君

本场比赛由胡金秋代替易建联出战

韩德君获得少年球员罚篮机会一次,胡金秋获得神秘嘉宾罚篮机会一次。少年球员帮助韩德君罚篮命中,韩德君获得1-0开局。

比赛开始,胡金秋连续运球突入内线上篮不中,韩德君凭借吨位从三分线背身推进至篮下打进,胡金秋外线飚中三分,随后个人运球回拉变向过掉韩德君上篮得分,韩德君突破回应,最后40秒双方5-5平,胡金秋再度飚中三分,韩德君顶着防守单手隔扣胡金秋,胡金秋最后一攻三分不中,双方8-8握手言和。

(Nakh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