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7:00直播马刺vs猛龙 鲍威尔伤愈复出德罗赞再面旧主

猛龙队的伤员们,终于将要渐次回归了,而周一早上7:00,他们将会迎来一位熟人——他们曾经的招牌球星德玛尔-德罗赞,将会率马刺前来挑战,腾讯体育届时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马刺本赛季开局不利,但近来状态反弹,德罗赞功不可没。过去10场比赛,这位明星得分后卫个人得分都超过了20分,最近8场都领先全队。在周六121-134负于灰熊的比赛中,德罗赞18投11中,砍下36分9个篮板9次助攻,其中第三节就独得18分。

不过马刺依然输掉了这场比赛,这让老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对球队整体表现感到十分不满:“在NBA,如果不全力以赴,你就无法取得胜利。如果不是(德罗赞)打出这样的表现,我们会被直接锤死。”

周一对猛龙之战,德罗赞有足够的动力和理由延续他的火热状态,不过如果马刺其他人不站出来,他们想客场获胜并不容易。

本赛季,猛龙队中伤病情况其实相当严重,马克-加索尔、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弗雷德-范弗利特、诺曼-鲍威尔都缺席了上一场比赛,但他们总是能找到人来补上空缺,并打出令人满意的表现。

周四与黄蜂之战,猛龙五名先发得分都上双,其中凯尔-洛瑞13分11次助攻,赛尔吉-伊巴卡23分11个篮板,新秀特伦斯-戴维斯更成为最大惊喜,贡献23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

周一与马刺之战,鲍威尔确定回归,而西亚卡姆和加索尔虽然也都接近复出,但上场的可能性不大。

交锋记录

上赛季猛龙与马刺交手两次,双方各胜一场,都成功守住了自己的主场。其中1月4日在圣安东尼奥,马刺125-107大获全胜,德罗赞拿到21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而2月23日转战多伦多,科怀-莱昂纳德最后时刻抢断德罗赞扣篮得手,帮助猛龙120-117笑到最后,德罗赞最终得到23分。

预测先发

马刺:穆雷、福布斯、德罗赞、莱尔斯、阿尔德里奇

猛龙:洛瑞、戴维斯、麦考、阿奴诺比、伊巴卡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