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7:00直播老鹰vs篮网 欧文有望复出战特雷杨

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7点,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战老鹰,欧文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老鹰8胜3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的倒数第一,最近他们遭遇了三连败,而篮网目前17胜20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的第八位。

自从2017年的12月2日之后,篮网面对老鹰已经7连胜了,这是球队面对老鹰最长的连胜纪录。篮网最近表现并不算好,上场战胜热火,球队刚刚结束了7连败。篮网上一次连胜,还是12月中旬连续击败费城76人和新奥尔良鹈鹕。

对于篮网队来说,一个好消息是,下场对阵老鹰队的比赛中,欧文有望迎来复出,在欧文缺席的这段时间,篮网的战绩为13胜13负,而面对胜率低于50%的七队,他们的战绩为9胜5负,和老鹰的比赛结束之后,篮网将会面对一系列的恶战,接下来,他们将连续对阵爵士、76人、雄鹿、湖人等强劲对手,本赛季,篮网没有欧文面对胜率高于50%的球队,篮网战绩只有4胜8负。

老鹰目前伤员众多,特雷-杨左腿拉伤,莱恩右膝扭伤,亨特左脚疼痛,下场比赛都是出战成疑。而球队前锋贾巴里-帕克目前右肩撞伤,费尔南多也因为个人原因将会缺席这场比赛。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篮网和老鹰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北京时间的12月5日,篮网130-118拿下了老鹰,那场比赛中,坦普尔得到了27分,丁威迪得到了24分,普林斯23分,贾勒特-艾伦得到了20分13篮板。老鹰队的特雷-杨依旧有着非常不错的数据,全场特雷-杨得到了39分10助攻,雷迪什得到了25分,但最终老鹰还是输掉了比赛。

北京时间12月22日,篮网122-112战胜了老鹰,那场比赛中,特雷-杨疯狂砍下了47分,但他三分球12投只有3中,莱恩得到了23分14篮板,篮网这边,丁威迪得到了39分6篮板6助攻,小乔丹得到了12分20篮板,篮网5人得分上双,最终拿到了胜利。

赛前言论:

这个赛季,老鹰新秀雷迪什投篮命中率只有31%,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5%,不过,接受采访的时候,老鹰管理层还是给予了其信心。球队总经理施伦特就表示,“我告诉雷迪什,乔治新秀赛季三分命中率只有29%,并不是每个新秀都如特雷-杨一般,新秀赛季就可以打出亮眼表现。我们要给他一些时间,他和其他新秀不一样,只在大学打了一年,比如说亨特,他就打了三年。”

预计双方首发:

老鹰:特雷-杨、赫尔特、科林斯、亨特、雷迪什

篮网:丁威迪、库鲁斯、普林斯、贾勒特-艾伦、哈里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