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止詹皇!浓眉也缺战雷霆 湖人为健康不要八连胜了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湖人官方宣布,安东尼-戴维斯将缺席今天客场和雷霆的比赛。而除了戴维斯之外,勒布朗-詹姆斯和丹尼-格林也将缺阵。

詹姆斯受到流感症状的困扰,格林则是右臀部酸痛,此前湖人官方就宣布,他们俩将缺席今天这场比赛。湖人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透露,拉简-朗多和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将分别取代詹姆斯和格林的首发位置。

戴维斯则是受到了臀大肌挫伤的影响,他在赛前进行了热身训练,但是在即将开赛之前,湖人还是做出了让他休战的决定。而戴维斯的首发位置,则将由凯尔-库兹马顶替。

在本周三对阵尼克斯的比赛里,戴维斯在第三节一次尝试封盖尼克斯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时,重心失衡、后背着地,狠狠摔在地板上。倒地后的戴维斯捂住自己的后背,趴在地上,不断捶打着地板,表情痛苦,随后训练师上前问询了情况,最后他前往更衣室接受了检查。核磁共振检查显示,戴维斯的臀大肌挫伤,虽然他随队出征了这次客场之旅,但是并没有出战昨天和独行侠的比赛。

在本赛季早些时候,戴维斯曾表示他一直带着肩部不适和疼痛的症状打球。但是,戴维斯并不是湖人唯一带着伤痛出战的球员,据媒体报道,在去年12月下旬与快船的比赛中,詹姆斯的腹股沟伤势加重,湖人管理层催促他休息,直到完全康复;可是从那以后,这位35岁的老将直到今天才做出了休战的决定。

沃格尔表示,他们不会强迫球员带着伤病出战。“我百分之百地认为,我们的团队有一种马拉松式的思维模式。”沃格尔说,“如果有理由让球员休战,他们就会休战。如果没有,他们就在队中。但是我确实觉得我们采取了马拉松式的方式。”

湖人目前保持着七连胜,随着詹姆斯、戴维斯和格林缺席今天这场比赛,他们的连胜恐怕难以保持下去了。毕竟雷霆在过去13场比赛中赢了11场,势头正猛。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