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郜林随队冬训但并不确定为天海征战 李玮锋正推进郜林加盟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虽然球员与俱乐部还有合同未完结,但是广州恒大已经开始允许部分老队员自谋出路。此前传闻郜林、曾诚和冯潇霆等球员可以零转会费自由转会,昨日,郜林在社交平台发文告别广州恒大,他在文中写道:“这十年是我人生最珍贵的记忆!愿大家一切都好!”

“都是职业球员,明白俱乐部的发展计划,都会理性地考虑个人职业规划,球队这边肯定也是好来好去,不会设置任何限制,全力配合老队员的去留工作。”有接近恒大俱乐部的人士昨日表示,“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名球员有明确的转会方向。”

这个冬天,郜林、冯潇霆、曾诚等三名老将被通知,新赛季不会获得恒大的注册,可以自寻下家。郜林与广州恒大的合同到2020年到期,34岁的老将2019赛季仅代表球队在中超首发了8次。

2010年,郜林加盟广州恒大,彼时的恒大队还在中甲联赛。2019赛季是郜林效力广州恒大的第10个年头。十年间,郜林随广州恒大获得了球队的所有荣誉,包括8个中超冠军,2个亚冠冠军,2个足协杯冠军,以及4次超级杯冠军。

早前有传言郜林将加盟天津天海,但截至目前,双方仍处于意向阶段,还未有过实质性谈判。目前郜林正随天津天海在海口冬训,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新赛季就肯定将为天津征战。天海中方教练组组长李玮锋则表示,正在积极寻求推进郜林加盟。

郜林感言

“感谢在恒大这么多年里帮助过我的领导,朋友,队友们,感恩许老板这么多年对中国足球的热情和对我个人的关心帮助!感激广州这座城市这么多年对我的包容和鼓励!”

“这次可能真的要和大家说再见了,有不舍,有遗憾,有温暖,有一切美好的回忆!地球是圆的,现在的背向而驰是为了下一次更甜蜜的相遇!我会好好努力,不让大家失望,我会永远祝福,恒大勇往直前!”

“非常感谢俱乐部对于能够延续我足球生涯上做出的努力和牺牲,非常感谢在这个特殊时期天海俱乐部和大哥锋哥对我的帮助!最后也非常感谢十年来一路看着我成长,成熟的广州球迷们,谢谢你们每场不遗余力的呐喊和助威!谢谢你们陪着我们这些球员一路风雨同舟!”

“谢谢包含了我们所有人的这个大家庭!谢谢这份’爱’!不管我身处何方,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不管下一站在哪,我都会全力以赴!不管我身处何方,你们都是我心里最重要的人。这十年是我人生最珍贵的记忆!愿大家一切都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