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全明星三分大赛:卫冕冠军顺利晋级 可兰白克加赛过关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2019-20赛季CBA全明星周末今晚在广州体育馆拉开帷幕。在三分球大赛预赛中,卫冕冠军陈林坚拿到21分,星锐赛MVP姜伟泽拿到第二高的19分,可兰白克在加赛中获胜,这三人携手晋级明天的三分球大赛决赛。

参赛名单

本届全明星三分大赛共有8球员参加,分别是可兰白克(新疆队),原帅(山西队),陈林坚(福建队),张庆鹏(山东队),姜伟泽(吉林队),郑准(广州队),杨林祎(深圳队),孟翔(特邀 华侨大学)。

比赛回放

首位出场的球员是来自华侨大学的孟翔,他在第一个点仅中一个花球,第二个点和第三个点仅丢一球,在丢了四个花球的情况下,最终拿到17分。

第二位出场的是杨林祎,开局手感不佳,三个点加起来仅中三个,但是第四个花球点进了四个,第五个点进了一个,最终拿到了13分。

第三位出场的是张庆鹏,他将花球放在每个点的最后一个,开局连中4个,但后面手感没续上,在出手较慢的情况下,花球的命中率都不高,最终拿到了14分。

第四位出场的是郑准,他将花球放在正面,但是整体的出手速度太慢,第一个点和第二个点都命中三个,花球命中了三个,最终球没投完但也拿下了16分。

第五位出场的是原帅,花球平均分布,前三个点都命中两个,整体的手感不佳,最终球没投完的情况下仅得13分。

第六位出场的是姜伟泽,花球放最后的底角,他第一个点命中4个,第二个点命中3个,第三个点也命中3个,第四个点也命中3个,最后的花球命中3个,最终拿下了19分。

第七位出场的是可兰白克,他是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名第一的选手,他将自己的花球也全部放在最后的底角,第一个点手感一般命中2个,后面的点手感都一般,第四个点命中4个,最后的花球进了3个,最终拿下17分。

第八位出场的是卫冕冠军陈林坚,他将花球平均放在每个点,前两个点共得到7分,第三个点命中4个,最后的点命中4个,在节奏平稳的情况下拿下最高分21分。

由于孟翔和可兰白克都拿到17分,俩人进入加赛,在加赛中孟翔先投,他加快了自己的投篮速度,不在自己的节奏中,最终仅得3分。而后投的可兰白克在自己的投篮节奏中,第一个点就得到5分,最终得到10分,搭上了进入决赛的末班车。

最终卫冕冠军陈林坚拿到21分,姜伟泽拿到19分,可兰白克赢得加赛,三人携手晋级明天的三分球大赛的决赛。

(jiayu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