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全明星技巧赛种子选手均遭淘汰 胡金秋连胜两局成功晋级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2020年CBA全明星周末首个比赛日正式到来,在率先进行的全明星技巧赛预赛中,王岚嵚、陈培东、胡金秋、王俊杰有着出色的发挥,成功晋级到明晚的全明星技巧赛决赛。

竞争激烈并有趣的技巧赛

参赛名单

本届全明星技巧赛共12名球员参加,两人一组同时PK,4人直接晋级,8人进行首轮PK。直接晋级选手为:姜伟泽(吉林 卫冕冠军)、赵继伟(辽宁)、赵睿(广东)、李柏润(同曦)。首轮比赛选手:李名扬(外卡选手)vs王岚嵚(清华大学)、陈培东(山东)vs吴前(浙江)、胡金秋(广厦)vs胡明轩(广东)、王俊杰(八一)vs吴冠希(江苏)。

比赛回顾

首轮比赛

率先进行的第一组对决双方为李名扬和王岚嵚,比赛过程中,两人都迅速通过障碍,胸前传球,李名扬一次完成,王岚嵚一次完成,随后,上篮都稳稳上进,三分投篮环节,王岚嵚率先命中三分。最终,王岚嵚作为胜者晋级到了与卫冕冠军姜伟泽的下轮比赛中。

吴前和陈培东进行第二组对决,两人同样快速通过障碍,胸前传球,吴前一次完成,陈培东 一次完成,上篮则全都一次完成,三分投篮环节,陈培东率先投进三分。最终,陈培东成功晋级到了与赵继伟的下轮比赛。

第三组的对决双方为胡金秋和胡明轩,两人迅速通过障碍,胸前传球,胡金秋一次完成,胡明轩一次完成,上篮稳稳上进,三分投篮环节,胡金秋率先命中三分投篮。最终,胡明轩成功晋级到了与李柏润的次轮比赛。

第四组对决双方为吴冠希和王俊杰,两人迅速穿过障碍,胸前传球,吴冠希一次完成,王俊杰一次完成,上篮全都轻松上进,三分投篮环节,王俊杰率先命中三分。最终,王俊杰成功晋级到了与赵睿的第二轮比赛。

次轮比赛

姜伟泽同王岚嵚率先进行第一组比赛,两人迅速通过障碍,胸前传球,姜伟泽一次命中,王岚嵚一次命中,两人上篮稳稳上进,三分投篮环节,王岚嵚三次出手,率先命中三分,成功获得晋级。

第二组比赛的对决为赵继伟和陈培东 ,两人迅速穿过障碍,胸前传球, 赵继伟一次命中,陈培东一次命中,上篮全都轻松上进,三分投篮环节,陈培东一次出手,率先命中三分,成功晋级。

随后,李柏润和胡金秋进行第三组对决,两人迅速通过障碍,胸前传球,李柏润一次命中,胡金秋一次命中,两人上篮轻松放进,三分投篮环节,胡金秋一次投篮,率先命中三分,成功获得晋级。

第四组的比赛双方为赵睿和王俊杰,两人快速通过障碍,胸前传球,赵睿一次命中,王俊杰一次命中,上篮两人轻松完成,三分投篮环节,王俊杰两次出手,率先命中三分,成功获得晋级。

比赛规则

比赛时,两名球员为一组,同时从起点A出发,运球沿“S”型,迅速通过障碍,在B处完成胸前传球,传进后,跑至C处拿球,并运球至D处上篮,持上篮球运球至E处进行三分投篮,投篮次数不限,率先命中三分者即为胜者,胜者即成功晋级下轮。

(小胖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