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00直播湖人vs雷霆 詹姆斯浓眉缺席保罗迎里程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湖人客场背靠背挑战雷霆,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都将缺席本场比赛。

双方近况:

湖人最近10场拿到7场胜利,目前在7连胜中。不过,戴维斯受伤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詹姆斯也患上了流感一直在坚持。雷霆最近10场拿下8场胜利,目前2连胜,他们的化学反应超出预期,本来雷霆被视作重建队,但目前他们稳居西部前八。

交手记录:

湖人和雷霆最近20次交手,湖人6胜14负,胜率落下风。不过,湖人这些败仗大多发生在詹姆斯加盟之前,自从詹姆斯加盟后,湖人打雷霆3胜2负,本赛季双方两次交手,湖人分别赢了5分和3分,都是险胜。

赛前言论:

戴维斯打不了,库兹马顶上首发,回到首发后库兹马表现神勇,赢得了詹姆斯称赞,詹姆斯说:“他在场上保持了耐心,开局找到投篮节奏,他如此年轻,还在学习,通过比赛的每分每秒来提升自己。”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艾弗里-布拉德利、波普、杜德利、库兹马、麦基

雷霆:保罗、亚历山大、加里纳利、弗格森、亚当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