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10:45图文直播湖人vs独行侠 詹姆斯有望迎双里程碑

北京时间1月11日10:45,湖人将在客场对垒独行侠,勒布朗-詹姆斯带队冲击七连胜的同时,有望迎来NBA生涯进球和助攻里程碑。

焦点球星:詹姆斯有望迎双里程碑

35岁的詹姆斯本赛季场均贡献25.1分7.8篮板10.8助攻,场均助攻领跑全联盟,9次砍下三双联盟第二。对独行侠一战,詹姆斯有望刷新NBA历史进球榜和助攻榜,他只要投进10球,就能在NBA历史进球榜上超过迈克尔-乔丹,将自己在榜单上的排名提升到第四位。詹姆斯送出10次助攻,就能够在NBA历史助攻榜上超过“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在榜单上的排名提升到第八位。詹姆斯身体也有些状况,出现感冒症状,但预计能出战独行侠。

球队近况:湖人六连胜却伤大将独行侠近6战2胜4负

在经历了四连败的低谷后,湖人打出一波六连胜实现强势反弹,继续在西部领跑。在1月8日湖人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安东尼-戴维斯摔伤了臀大肌,虽然“浓眉哥”跟随湖人来到了达拉斯,但出战存疑。戴维斯本赛季场均得到27.1分9.4篮板2.6盖帽,是湖人得分王、篮板王和盖帽王。

“希望他能够尽快康复,我们需要他,”湖人后卫波普谈到戴维斯的伤情时说,“他是我们这支球队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湖人的詹姆斯在本赛季三双场次榜上位列第二,排在第一的是独行侠当家球星东契奇,东契奇本赛季11次打出三双,场均得到29.6分9.7篮板9助攻,场均得分和助攻都是联盟第三。东契奇打出华丽数据,但独行侠近期战绩不理想,过去6场比赛输了4场。

波尔津吉斯因为右膝疼痛,已经连续5场比赛休战,波尔津吉斯本赛季场均得到17.3分9.4篮板2.1盖帽。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表示波尔津吉斯的伤势正在好转,但目前还不知道何时能够复出。

交锋回顾:湖人近8战独行侠7胜1负

在湖人与独行侠最近8次交锋中,湖人取得了7场胜利。两队在本赛季已经3次交手,11月2日,湖人在客场加时以119-110击败独行侠,詹姆斯39分12篮板16助攻,戴维斯31分,东契奇31分13篮板15助攻未能救主。12月2日,湖人在主场100-114不敌独行侠,这场失利导致湖人十连胜终结。12月30日,湖人在主场复仇,以108-95战胜独行侠。

预计首发

湖人:麦基、库兹马、詹姆斯、丹尼-格林、布拉德利

独行侠:鲍威尔、多里安-芬尼-史密斯、东契奇、哈达威、德隆-怀特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