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幸福官宣保利尼奥加盟 前葡超中场成今冬外援第一签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河北华夏幸福官宣葡超波尔蒂芒人中场保利尼奥加盟球队,这是球队今年的第一笔签约。

葡超中场保利尼奥加盟华夏幸福

保利尼奥之前效力于葡超球队波尔蒂芒人,今年25岁,场上位置司职进攻中场。据德转显示,身价为300万欧元,并未超过中超的外援转会费限制。

他在2016年7月加盟波尔蒂芒人,一共代表球队出场93场,取得19球15次助攻。在此期间,他还曾外租波尔图,跟随波尔图获得17/18赛季的联赛冠军。

华夏幸福在上赛季结束后送走了拉维奇和马斯切拉诺,小摩托租借回归恒大进行冬训,球队目前只有外援马尔考一人。新赛季,租借在外的卡埃比将回归球队,保利尼奥的加盟也丰富了华夏中场的配置,三位外援将会组成前场三叉戟。在第四、五外援的选择上,华夏幸福还需要继续购买球员。

附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公告:

经与葡萄牙超级联赛波尔蒂芒人足球俱乐部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球员保利尼奥(全名:Paulo Henrique Soares dos Santos)转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河北华夏幸福与保利尼奥的缘分始于2019年一线队在葡萄牙的冬训期间,俱乐部和教练团队现场观看了波尔蒂芒人的葡超比赛,对保利尼奥的表现和能力印象深刻。后经俱乐部技术分析和球探的综合评估后,于2019年夏天决定与波尔蒂芒人足球俱乐部签署保利尼奥的转会意向协议。

保利尼奥出生于1994年7月10日,身高168cm,是?名巴西籍中场球员,可以胜任中前场多个位置。他出道于巴西巴伊亚足球俱乐部,2016年7月加盟葡超波尔蒂芒人开启了职业生涯高光时刻,至今一共为波尔蒂芒人出场93场打进19球并送出15次助攻。17/18赛季他曾被球队租借至波尔图并随队获得了一座联赛冠军奖杯。

保利尼奥脚下技术娴熟,脚法出众,经常在比赛中上演远射破门和直接任意球得分的好戏。他启动速度和脚下频率快,带球过人能力强,传球极具想象力和穿透力,可以胜任前腰和左右两边翼等多个位置。

相信保利尼奥的加盟将会更加有针对性地对球队进行补强,让河北华夏幸福在中前场进攻方面得到更大帮助。希望保利尼奥可以顺利融入球队,帮助河北华夏幸福在新赛季扬帆起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