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通知:中乙俱乐部提交银行流水 未支付工资奖被处罚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中国足协发布中乙联赛提交运动员教练员工资银行流水通知,对未按时支付工资的俱乐部将进行处罚。此前,不少中乙俱乐部被曝出欠薪。

足协通知

以下为具体通知:

关于提交《2019中乙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银行流水》的通知

各中乙俱乐部: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俱乐部准入规程》的要求,为维护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以下简称“中乙联赛")的规范性和稳定性,保护中乙联赛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合法权益,中国足球协会将对相关中乙俱乐部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的工资、奖金发放情况进行审核、确认,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的目的和意义

2019中乙联赛中出现了俱乐部欠薪问题,严重影响了中乙联赛的秩序和形象。为保护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合法权益,预防因欠薪问题影响2020中乙联赛整体秩序,中国足球协会将积极开展相关银行流水的审核工作。

二、审核流程及要求

(一) 2020年1月9日前向相关中乙俱乐部、中乙联赛赛区下发本通知;

(二)相关中乙俱乐部于2020年1月17日17:00前到中乙联赛部现场提交由俱乐部账户银行开具的2019赛李俱乐部一线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2019年1月至12月的工资、奖金发放流水单(由相关银行盖章确认), 由当地税务管理部门开具的一线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2019年1月至12月的完税证明(由相关税务部门盖章确认)

(三)若中乙俱乐部与教练员、运动员或工作,人员之间存在薪酬支付方面争议的.请相关方于2020年1月17日17:00 前通过中国足球协会官网仲裁入口处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提出正式仲裁申请:

(四)逾期提交、不提交银行流水、完税证明的俱乐部,或伪造、变造银行流水、完税证明的俱乐部,将被提交至中国足球协会相关委员会进行审核、处罚。

三、主要问题及解决方案

(一)俱乐部未按时提交银行流水、完税证明,或经审核工作组确认俱乐部实际未按时、全额支付相关人员工资、奖金的,将由中国足球协会相关委员会进行处罚;

(二)俱乐部与个别人员之间存在争议且已提交仲裁申请的,将由中国足球协会仲裁委员会进行仲裁。

特此通知。

中国足球协会2020年1月8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