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李昂的病非常罕见 运动生涯可能会受到巨大影响

本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中国队微博官方宣布,经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江苏苏宁队队员李昂因个人身体原因退出本期集训,补充征调广州恒大队队员徐新参加本期集训。

李昂

随后有外媒称,荷兰一家俱乐部向李昂发出试训邀请,但经过求证李昂并非如此,他的运动生涯可能都会受到巨大影响。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昂的病不是运动员常见的伤病,非常麻烦。

据形容,这个病如果在十年前治疗是非常棘手的,现在医学进步了,是可以治愈的。这番话不禁让人想起原中国队左后卫孙祥。足球运动员看上去十分强壮,其实由于长年的大运动量训练和比赛,身体的抵抗能力比较脆弱,很容易患上感冒。

再加上平时的一些小细节不注意,比如赛后马上饮用冰水,虽然感觉非常舒服,但对身体的损害非常大。李昂曾是1993国奥主力中后卫,多次入选国家队,有身体、有力量,还有一脚势大力沉的任意球射门,是本土球员中为数不多的欧洲类型的球员。希望李昂能够早日战胜疾病,重回绿茵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