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施蒂利克看上了韩国铁腰 上赛季曾与申花传绯闻

本报讯(记者 赵睿)天津泰达2020赛季计划引进一名中场队员,补齐中场组织短板。

孙准浩被泰达主帅看上

据了解,主教练施蒂利克给出一份引援名单,其中有一位K联赛实力派中场队员,想必曾担任过韩国国家队主教练的施大爷对该队员十分了解。有信息表明,施大爷感兴趣的有可能是效力于全北现代的中场孙准浩。

27岁的孙准浩自从2014年参加K联赛以来,出场160场比赛贡献了23粒进球和27次助攻。孙准浩突破、射门和传球能力均衡,场上活动范围大,同时拥有防守硬度。2019赛季孙准浩和上海申花一度传出绯闻,这名后腰队员在中超转会市场上是“香饽饽”。

泰达第一阶段冬训已经进行了3天,按照计划,施大爷今天将飞赴昆明与队伍会合,亲自指挥训练,同时观察新近到队试训的队员。泰达今年引援的思路是“拿来就用”,不可能再像上两个赛季那样培养下一个杨帆,因此,内援的实力也是第一位的,基本排除了从低级别联赛中“淘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