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单节丢42分不应该 沈梓捷的伤还需两三天恢复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7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深圳坐镇主场对战辽宁。该场对决中,辽宁在首节就建立了较大领先优势,其中高诗岩首节6投6中独揽17分,此后辽宁守住胜果且最终以122-100战胜深圳,不仅止住两连败颓势且实现常规赛对深圳的双杀。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表示,单节丢掉42分确实很不应该。

王建军谈沈梓捷伤情

“输掉比赛很遗憾,今天在防守端做的很不理想,尤其是开局阶段,对对方的整个防守做的压迫性不够,让对方很容易打成每一个回合,第一节就输掉42分确实是不应该的。再一个进攻端,大家打得还是靠个人东西多一点,球的转移的速度包括外线命中率太低,导致最后失利。”赛后王建军总结说。

当被问及如何提升球队的三分命中率时,王建军说:“首先是投篮要有自己,心态,不要考虑其他的,投进投不进不要想关键是你技术完成的情况,再一个就是通过训练。”

在评价赵义明和马丁的表现时,王建军说:“他们打球都很努力但是能力还是欠缺一些,赵义明有身高有体重但是他移动速度还是有待提高,马丁本身以前就是NBA球员,希望他能够更加自信,机会出来要坚决果断的去做,他在进攻和防守端篮板球这方面做的还是不错的。”

谈及沈梓捷的伤情,王建军说:“还需要2-3天的恢复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