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郭艾伦已两周未随队训练 能否参加全明星赛还需确认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7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深圳坐镇主场对战辽宁。该场对决中,辽宁在首节就建立了较大领先优势,其中高诗岩首节6投6中独揽17分,此后辽宁守住胜果且最终以122-100战胜深圳,不仅止住两连败颓势且实现常规赛对深圳的双杀。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再次谈到了郭艾伦的伤病情况。

郭士强谈郭艾伦近况

“今天两点做的很好,第一点是整场的防守包括篮板球,整场防守的强度保持的非常好,因为前两场在下半场我们防守强度做的不是很好所以输掉比赛。但是今天所有球员做的非常好,第二点就是进攻节奏控制的比较好,不管是反击快攻还是破对方的盯人和联防,组织的非常好。”赛后郭士强总结说。

谈及外援史蒂芬森的发挥,郭士强说:“首先他前几天发烧还没有完全好,但是还在坚持打比赛,这一点给我们球队做出了榜样,考虑他体能的问题,所以给他调整了几次换人。”

对于后卫高诗岩的表现,郭士强评价说:“今天进攻比较果断,命中率比较高,所以他今天在进攻当中表现还是不错的。”

当被问及郭艾伦的病情是否影响全明星,郭士强说:“因为他有两周时间没有跟队伍训练和比赛了,前段时间不停的咳嗽去医院检查后发现肺部有结节,虽然不是特别严重但是医生建议他还是休息,因为他还是不停的咳嗽,现在比前面要有所好转,是否参加全明星还需要我再跟他确认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