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谈郭艾伦病情:他的肺部检查有结节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7日,辽宁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深圳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辽宁队主帅郭士强透露,郭艾伦肺部检查出有结节。

郭士强谈郭艾伦近况

“比赛人员对我们来说特别困难,好几名球员因为伤病没法比赛,但是我们要克服困难,正确面对。现有健康的球员要多付出一点,多努力一点,多帮助球队。今晚的比赛最重要的还是把防守做好,好的、高强度的防守才能赢下比赛,再一个大家要把心态调整好,要耐心。”谈及今晚的比赛,郭士强说。

当被问及上一场比赛缺阵的史蒂芬森能否登场,郭士强说:“他上一场也是流感,非常严重,一直在发烧,没有参加比赛。现在身体有好转,但是没有全好,今晚能不能比赛,下午要听队医的意见。”

而在谈到郭艾伦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病情,郭士强说:“艾伦他将近两周没比赛了,他不是流感,是肺的检查有结节,所以一直不停咳嗽。医生建议他休息一段时间,吃药一段时间。应该会有好转吧。所以他一直在家休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