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小丁与山东缺乏实质性进展 本赛季回归不乐观

1月6日下午,丁彦雨航所在的纽勒维尔体育公司发布了一份公开声明,就丁彦雨航伤情,以及与山东西王男篮沟通情况进行了说明。

丁彦雨航右膝因长期积劳患有的慢性髌腱炎

声明主要强调了以下几点内容:第一,丁彦雨航在去年代表中国男篮征战NBA夏季联赛期间,所遭遇的右膝软骨骨裂已完全康复,但右膝因长期积劳患有的慢性髌腱炎,尚需要康复,目前并不具备上场比赛的能力。第二,丁彦雨航目前与山东队尚在合同期内,仍有两年合同未履行,回归CBA赛场,丁彦雨航首先需履行完两年合约,“丁彦雨航回归CBA必将继续为山东男篮征战,请山东各界朋友与球迷放心。”第三,纽勒维尔体育公司未曾就有关丁彦雨航回归CBA后的去向问题,与除山东队之外的其他俱乐部有过接触。

2019年12月31日深夜,丁彦雨航曾经更新社交媒体,公开表达了重回山东,为山东夺得总冠军的心愿。不过,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山东男篮反馈得到的消息显示,丁彦雨航所在经纪公司同山东男篮的沟通,似乎并不顺畅:丁彦雨航一直在通过社交媒体隔空喊话,但山东男篮方面更愿意看到丁彦雨航方面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来主动沟通。此次,丁彦雨航所在经纪公司尽管公开表示,未曾与山东以外的俱乐部就丁彦雨航去向进行过接触,但双方在丁彦雨航回归问题上,始终缺乏实质性进展。小丁本赛季回归,目前看来并不乐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oningh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