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丁彦雨航回归俨然成“肥皂剧”似乎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

商报消息(记者 田延士)关于丁彦雨航是否、何时回归山东男篮的问题俨然成了一个“肥皂剧”,似乎永远找不到答案。

丁彦雨航经纪公司发表小丁近况

1月6日,继丁彦雨航本人于去年12月31日深夜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达回归山东男篮的愿望后,其经纪公司纽勒维尔体育发长文向球迷介绍了丁彦雨航的近况,并称其尚不具备上场比赛能力,仍需休整与康复训练。

纽勒维尔体育发布的公告中,主要提及了两个事情,一、丁彦雨航的伤情,二、丁彦雨航与山东男篮之间的合约事宜。关于伤情,公告称丁彦雨航右膝因长期积劳患有慢性髌腱炎,出于对其职业生涯的长远考虑,还需进一步治疗及康复训练。经评估,丁彦雨航目前尚不具备上场比赛的能力,仍需休整与康复训练。目前丁彦雨航在海外的康复疗程进展顺利。关于合同,公告表示丁彦雨航目前与山东队尚在合同期内,仍有两年合同未履行,回归CBA赛场首先需履行完两年合约。丁彦雨航一直心系着山东,回归母队的想法也未曾改变过,他始终愿意继续为培养自己、成就自己的球队和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公告还郑重声明,纽勒维尔体育未曾就有关丁彦雨航回归CBA 后的去向问题与除山东队之外的其他俱乐部有过接触,目前网络上的相关信息均为不实消息。

自2018年4月初受伤后到现在,丁彦雨航一直没有穿上山东西王男篮战袍出战。近两年的时间里,他一直在与伤病抗战。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丁彦雨航曾表示,伤势最迟2020年1月份完全康复,可以达到上场比赛的状态。可现如今,经纪公司又发出了“尚不具备上场比赛能力”的声音。来来回回,反反复复,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丁彦雨航在2019年年底回国后,第一时间并没有回到母队身边,而是出现在新疆男篮的替补席上,而且坐在他旁边的是睢冉。要知道,去年,睢冉以丁彦雨航经纪人的身份与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曾进行过隔空对战,一度闹得不可开交。作为两届CBA常规赛本土MVP,丁彦雨航何去何从备受关注,如今来看,他本赛季回归赛场的希望极其渺茫。对任何一名运动员来讲,错过职业生涯非常宝贵的黄金两年都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

自巩晓彬时隔四年重掌山东男篮起,在接受采访时多次表达了球队需要丁彦雨航,也随时欢迎他回归的声音。本赛季,山东西王男篮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强势反弹,近14轮收获了13胜,从第15名爬到了第3位。目前,山东西王男篮气势正盛,打出了酣畅淋漓的团队篮球。外援组合哈德森与梅斯,“本土F4”陶汉林、王汝恒、贾诚、李敬宇,小将陈培东和侯沛佐都表现出了不俗的状态。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轮转人员不足”是摆在山东西王男篮面前最大的难题。如果丁彦雨航能够驰援球队的话,将大大增加球队的竞争力。可,这似乎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而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oningh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