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拉季奇29+13热火胜开拓者 巴特勒休战利拉德34+12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热火坐镇主场122-111击败开拓者,巴特勒休战,德拉季奇29分13助攻,阿德巴约20分8篮板6助攻,小德里克-琼斯19分6篮板。开拓者方面,利拉德34分12助攻3抢断,怀特塞德21分18篮板2盖帽,安东尼11分。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0分52秒时,接到小德里克-琼斯的传球,肯德里克-纳恩三分远投得手。还剩6分48秒时,莱昂纳德在贝兹莫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6秒时,詹姆斯-约翰逊手滑丢球,被利拉德抢断。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莱昂纳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热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46.15%。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1-19,热火领先12分。

次节回来还剩10分9秒时,德拉季奇送精妙传球,阿德巴约跳投命中。还剩9分37秒时,阿德巴约出现传球失误,被海佐尼亚抢断。还剩7分17秒时,小德里克-琼斯在安芬尼-西蒙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德拉季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7次传球。开拓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1.67%。热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64%,与开拓者的41.1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阿德巴约仅此节得到10分。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5-46,热火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23秒时,贝兹莫尔在阿德巴约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28秒时,德拉季奇出现传球失误,被利拉德抢断。还剩4分3秒时,在德拉季奇的助攻下,小德里克-琼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利拉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热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开拓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87%,与热火的47.8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利拉德仅此节得到14分。三节打完,热火以94-81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9分14秒时,阿德巴约出现传球失误,被海佐尼亚抢断。还剩8分54秒时,希罗妙传,德拉季奇三分远投命中。还剩1分38秒时,安东尼在小德里克-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热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8.46%。比赛结束,热火以122-111战胜开拓者,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怀特塞德、安东尼、贝兹莫尔、小加里-特伦特

热火:阿德巴约、小德里克-琼斯、肯德里克-纳恩、莱昂纳德、邓肯-罗宾逊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