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茨伤退威尔逊狂传325码 国联外卡赛海鹰17-9胜老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早上5点40,NFL国联外卡赛费城老鹰主场迎战西雅图海鹰。本赛季国联东区菜鸡互啄,牛仔和老鹰直到常规赛最后一周才决出谁是国联东区的分区冠军。老鹰依靠着9胜7负的战绩挺入季后赛。

海鹰则是高开低走,赛季结束前4场比赛输掉了其中3场比赛,而且在最后一轮输给了同区死敌旧金山49人,在保送对手登顶国联的同时,自己也掉到了外卡的位置。面对几乎是替补出战的老鹰,最终海鹰以17-9的比分战胜了对手,将会在下周前往绿湾挑战包装工队。

比赛焦点

老鹰本赛季开始后伤兵满营,首发外接手和跑卫大多因伤缺阵。而被费城人民寄予厚望的四分卫卡森-温茨在本场比赛开始后没多久就因为脑震荡因伤离场,并且没有回归。

海鹰的头号跑卫克里斯-卡森,二号跑卫拉沙德-彭尼在赛季末相继赛季报销,他们只得签回曾经的王牌跑卫马肖恩-林奇,期待他继续开启野兽模式。老鹰和海鹰在历史上总共交手过17次,海鹰以10胜7负略占优势。

精彩回顾

两队在比赛开始后的第一次进攻都以弃踢结束。随后海鹰在首届比赛开始7分钟后来到了老鹰红区内。然而踢球手杰森-迈尔斯的射门被老鹰封盖,无功而返。随后老鹰在进攻上没什么进展,并且四分卫卡森-温茨在首节比赛结束前6分钟被撞伤离场。他们只得派出老将替补四分卫约什-麦考恩。海鹰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前1分钟,终于踢中一脚49码任意球率先取得分数,3-0。

老鹰替补登场的老将约什-麦考恩宝刀未老,不仅能稳定地连线自己的外接手,还多次靠自己的冲跑拿下关键档数。在他的带领下,老鹰在半场结束前5分钟也获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踢球手贾克-埃利奥特登场踢进46码任意球,扳平比分,3-3。

上半场顶住对手进攻的老鹰在半场结束前放松了警惕,外接手大卫-摩尔与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38码长传连线,直接来到了老鹰的端线前。在这个位置,海鹰圣诞节前火速签下的老将马肖恩-林奇野兽模式再度开启,在被防守球员拦到的时候一个转身飞入阵区内,取得达阵,10-3。

半场回来后,海鹰的进攻毕竟还是比伤兵满营的老鹰强太多了。老鹰先是耗时5分钟后只取得了一个任意球,10-6。

海鹰的新秀外接手DK-麦特卡夫利用自己的身体和速度优势,与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连线垂直打击老鹰孱弱的后场,通过53码的传球连线完成达阵,第三节比赛过半的时候,海鹰拉开了比分差距,17-6。

第三节比赛结束前2分钟,老鹰再次来到了对方红区内,不过再一次的被海鹰拦下来了,又是一脚任意球,追回3分,17-9。随后两队进攻全部哑火,而且老鹰在第四节比赛的两次四档强打全都被海鹰防下来了。

比赛结束前,海鹰在面对关键的3档10码时,新秀外接手DK-麦特卡夫接到大码数传球,杀死了比赛最后的悬念,17-9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球员数据

海鹰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30传18中,325码,1次达阵。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9次跑球,45码。外接手DK-麦特卡夫7次接球,160码。

老鹰四分卫约什-麦考恩24传18中,174码。跑卫米尔斯-桑德斯14次跑球,69码。近端锋达拉斯-戈德特7次接球,73码。

(Jas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