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雷迪明确表示不退役! 爱国者主帅含糊其辞称现在无法决定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文/ESPN Mike Reiss 编译/大白)当地时间1月4日,新英格兰爱国者在季后赛主场输给田纳西泰坦,这也许是爱国者王朝的终结,也或许是汤姆-布雷迪(Tom Brady)在爱国者的最后一场比赛。但赛后接受采访,布雷迪表示他不会退役,他将在2020年重返NFL,出战自己的第21个赛季。

关于42岁布雷迪的未来,以及他下赛季是否还会回到爱国者,是自2010年1月10日14-33季后赛输给巴尔的摩乌鸦后,首次出现的热门话题。目前布雷迪的合同到期,他将在赛季结束后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并且因为合同的特殊性,爱国者不能给他贴上特权标签,所以人们对布雷迪的未来众说纷纭。

赛后,当被问到是否还渴望继续征战NFL时,布雷迪说:“我爱爱国者,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这些年来一直都在罗伯特-克拉夫特先生和比尔-比利切克教练手下打球。我想说,没有任何人能有我如此美妙的职业生涯,因为能够跟他们一起效力,实在是人生一大幸事。我不可能退役,谁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子?这个问题就此打住吧。”

爱国者自2012年以来,首次主场输掉季后赛,与此同时,布雷迪的休赛期比往年来的更早一些。在比赛前,福克斯堡吉列体育场的球迷高呼“布雷迪!布雷迪!布雷迪!”还有不少人举着标语向他致敬,其中一个标语写着“别走,汤米”。

“我感谢球迷,他们所做的一切,不仅仅是今年,而是这二十年来的所有。”布雷迪说:“我非常感谢球迷今年为球队,为我职业生涯的支持。我很感激,我希望一直做正确的事情。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也不会去预测。我爱橄榄球,我喜欢为这支球队打球,我在这儿打了20多年,赢了很多比赛。”

输给泰坦的12个小时后,爱国者主教练比利切克也在一大早接受采访,而媒体最关心的问题还是布雷迪的去留。布雷迪是爱国者20名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球员之一,另外还有特勤组队长马修-斯拉特、线卫吉米-柯林斯、凯尔-范诺伊和护锋乔-图尼等等。但跟这些人相比,有历史最伟大四分卫地位的布雷迪绝对是要优先考虑。但比利切克表示,现在还不是谈论布雷迪未来的时候。

“我相信我们未来会有很多问题,但现在还没人考虑未来。”比利切克说。他被一堆记者问了一大堆问题,显得有些不耐烦。比利切克表示,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讨论布雷迪的未来。“说实话,我知道的就这些,就像很多其他事情一样,问题就摆在那儿,我知道的就这么多。类似的问题我听了不下50个,我告诉过你们我的立场是什么,所以你是打算把这50个问题再问50遍么?我们一直在研究田纳西泰坦,现在比赛已经过去12小时,我不会太多的谈论未来,因为我压根就不想谈。”

虽然比利切克说不想谈,但也架不住记者一个接一个的问,比利切克说他需要点时间。“汤姆是这支球队的灵魂人物,没有人比我更尊重他。但我想在做决定之前进行适当的沟通和思考,我要考虑的事情很多。”比利切克说:“但任何决定都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还有其他人参与其中。球队里不是我说了算,我希望你们能明白。”

现在爱国者的赛季已经结束了,休赛期提前到来,在布雷迪明确未来何去何从之前,这个问题会一直是NFL的最大热点话题。至于布雷迪是否会回到爱国者,或者比利切克是否要留任,一切都还没有定论。因为全世界都在思考一个问题——爱国者王朝难道真的就这样被泰坦终结了吗?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