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国足集训将一天三练 安排两场热身赛

本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中国足协在京为李铁举行媒体见面会。中国足协与李铁的合同到6月9日结束,也就是在40强赛最后一轮中国队主场与叙利亚队比赛结束当天,如果中国队能够获得出线权,双方自动续约。李铁在“就职宣言”中表示:“我对于这批球员的了解从2012年到恒大开始,可能在中国没有人比我更了解这些球员。我和我的团队会竭尽全力把工作做好,争取打造一支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球队。”

李铁多管齐下,帮助中国队稳住阵脚,扭转岌岌可危局面。“我们在选拔球员过程中,有一条非常重要的就是,我们要找到愿意为国家队踢球的球员,有无私奉献的精神,愿意为国家队奉献一切。第二我们要找到能够承受国家队压力的球员,有人在俱乐部各方面表现不错,但他承受不了国家队的压力,所以我们在选择球员上要从这方面考虑。”李铁说。

其次,李铁直言一视同仁,“归化球员增加了中国队的实力,但归化球员也是普通球员中的一员,他们也需要为主力位置竞争,国家队对所有球员公平。”再有就是分工合作,“在团队中,有中国足协的技术总监,技术、情报方面给我们很大的支撑。我们有来自英国的教练,技术方面给我们很大的帮助。还有两个体能教练及很多中方教练。而且国家队后勤保障比以前有了很大进步,这也会增强我们国家队的实力。”

李铁说:“在成为球员兼教练的时候,我才有一个清晰的目标,希望在十到十五年的时间内成为国家队教练。真的很感谢所有人对我的帮助,让我缩短了实现这个目标的时间。如果国家队只和我签约一天,我也马上签,这是毫不犹豫的事情。”

见面会之后,李铁火速赶往机场,昨天下午抵达广州。据了解,接下来将会一天三练,并且还会安排两场热身赛。为了给“铁帅”留下好印象,连韦世豪都一改往日桀骜不驯,在国家队里当起了“搬运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