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切尔西2-0晋级第四轮 奥多伊巴克利各入一球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足总杯第3轮切尔西坐镇主场2-0轻取诺丁汉森林,奥多伊首开纪录,巴克利扩大领先,蓝军轻松晋级第四轮。

巴克利与奥多伊各进一球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轻松晋级第四轮:主场面对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切尔西虽然轮换了9名首发球员,但凭借强大的实力,蓝军还是轻松战胜了对手,顺利晋级足总杯第4轮。
  2. 巴克利建功:面对诺丁汉森林,回归首发的巴克利抓住补射机会打入了本队的第二球,而且他还有一次头球攻门被立柱挡出,本赛季在联赛杯赛场进球后,巴克利又在足总杯赛场取得进球。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进球功臣奥多伊,他不但开场6分钟就为球队首开纪录,而且还制造了巴克利的进球,这位曾被拜仁多次报价求购的超级新星,今天给诺丁汉森林的防线带来了巨大威胁。

精彩回顾:

第6分钟,佩德罗禁区前沿分球,奥多伊禁区右侧内切闪开空当,随后他左脚低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诺丁汉森林。

第13分钟,若日尼奥前场左侧横敲,克里斯滕森压到禁区前沿一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上角。

第20分钟,卡巴列罗手抛球发动反击,奥多伊从后场带球衔枚疾走,随后他在前场中路分球给佩德罗,但佩刀禁区前沿的射门打到巴舒亚伊脚后跟上弹出。

第23分钟,米格顿突入禁区右侧被托莫里绊倒,主裁判一开始判罚点球,但是VAR经过划线确认米格顿越位在先,点球又被取消改判为切尔西的任意球。

第26分钟,奥多伊前场右侧横敲,巴克利带球转身后的抽射被门将倒地没收。

第33分钟,奥多伊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左脚抽射,门将虽然将球扑出,但禁区左侧的巴克利轻松补射空门得手,2-0!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1分钟,里斯-詹姆斯前场右侧斜传,巴舒亚伊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第53分钟,科瓦契奇被对方球员从背后打到,克罗地亚人非常生气,险些跟对方发生冲突。

第59分钟,奥多伊前场左侧摆脱防守传中,巴克利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出。

第67分钟,诺丁汉森林前场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小禁区前沿的耶茨虽然头球将球送入网窝,但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切尔西赢得非常轻松,蓝军全场共有17次射门,其中5次射正,而诺丁汉森林总共只有2次射门,射正更是只有1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达到了75%,8次角球比对手多出7次,774次则比对手多出了517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3号卡巴列罗

后卫:24号里斯-詹姆斯、29号托莫里、4号克里斯滕森、33号埃莫森

中场:5号若日尼奥、17号科瓦契奇(69'芒特)、8号巴克利

前锋:11号佩德罗(76'兰普泰)、20号奥多伊、23号巴舒亚伊

诺丁汉森林:

门将:12号史密斯

后卫:16号詹金森、20号道森、3号菲格雷多(46'贝纳卢)、2号里贝罗

中场:22号耶茨、17号塞梅多(69'福纳)、10号卡瓦略、37号阿多玛

前锋:40号约翰逊(81'内亚)、48号米格顿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