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怎么看刘志轩被罚出场?郭士强:还是要更耐心更冷静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5日, 2019-20赛季CBA联赛第二十五轮继续进行,广厦主场对战辽宁。此役辽宁在史蒂芬森和郭艾伦两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上半场与广厦打得难解难分。不过下半场广厦在孙铭徽的带领下连续打出进攻高潮,一举奠定比赛基调。最终广厦以122-103战胜辽宁,送给对手两连败。赛后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也谈到了刘志轩被罚出场一事。

郭士强谈刘志轩被驱逐

“我们输掉比赛有三点做得不好,首先心态不太好,太急了,心态发生变化,出现23次失误,这说明大家心态有变化;其次是失误球,23次失误给了对手太多快攻机会;最后退防做得不好,尤其下半场,最终输掉比赛。”谈及球队输球的原因,郭士强说道。

比赛的最大争议出现在第三节17秒,刘志轩被吹罚防守犯规,在找裁判理论时被吹罚技术犯规。随后刘志轩有用手推搡裁判动作,直接被驱逐出场,下一轮将遭遇禁赛。

对此,郭士强表示:“一场比赛肯定会出现很多情况,包括很多困难,球员还是要更加耐心,更加冷静面对出现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