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芬森郭艾伦缺阵辽宁19分负广厦 孙铭徽37分创生涯新高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2019-20赛季CBA联赛第二十五轮继续进行,广厦主场对战辽宁。此役辽宁在史蒂芬森和郭艾伦两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上半场与广厦打得难解难分。不过下半场广厦在孙铭徽的带领下连续打出进攻高潮,一举奠定比赛基调。最终广厦以122-103战胜辽宁,送给对手两连败。孙铭徽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37分,为球队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刘志轩此役被驱逐出场,下一轮将被禁赛。

孙铭徽率广厦大胜辽宁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厦助攻22-14,抢断16-8,失误9-23,占据全面上风。三分球方面,广厦25投9中,辽宁24投4中。

个人统计方面,广厦五人得分上双,孙铭徽37分8篮板5抢断,威尔斯36分7篮板4助攻4抢断,苏若禹12分7篮板,胡金秋11分4篮板,韦伯斯特10分;辽宁五人得分上双,韩德君24分12篮板,巴斯21分10篮板,高诗岩19分6助攻,贺天举12分,赵继伟12分4篮板4助攻。

本场最佳:状态火热!孙铭徽37分砍生涯新高

本场比赛,孙铭徽在进攻端如同水银泻地,发挥有如神助,砍下了生涯新高的37分,还贡献了8个篮板5次抢断,他高效的发挥让辽宁无可奈何。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共交手40次,辽宁24胜16负占据上风。本赛季广厦和辽宁被分在了同一小组,两队在常规赛上半程的两次交手中,各取得了一场胜利。

辽宁多名主力缺阵

此役,辽宁队史蒂芬森和郭艾伦都没有出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郭艾伦因为重感冒连续第四场缺阵。

手感冰凉 辽宁三分线外疯狂打铁

此役辽宁在外线集体失准,全场24投仅4中。

刘志轩遭驱逐下一轮停赛

第三节17秒,刘志轩被吹罚防守犯规,在找裁判理论时被吹罚技术犯规。随后刘志轩有用手推搡裁判动作,直接被驱逐出场,下一轮将遭遇禁赛。

比赛亮点

巴斯底线反身爆扣

首节比赛6分30秒,巴斯溜底线突破,随后隔着防守球员反手暴扣得手,技惊四座。

孙铭徽直杀篮下上篮得手

次节比赛,孙铭徽发挥有如神助,这一次他面对韩德君的防守,全无惧色,对抗之后上篮命中。

勒布朗附体 李金效钉板大帽

第三节比赛8分30秒,辽宁后卫赵继伟发动快攻反击,李金效紧紧追赶,送上一记精彩的钉板大帽。

避实就虚 赵继伟假动作晃过胡金秋

第三节比赛,赵继伟突破内线后虚晃一枪,晃过胡金秋防守后,轻松抛投得手。

刘志轩推搡裁判

第三节刘志轩被吹罚防守犯规后有用手推搡裁判动作,直接被驱逐出场。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广厦威尔斯手感火热,连续投篮得手,另一边辽宁外线频频打铁,广厦取得了11-2的开局领先。巴斯造犯规后两罚全中打破僵局,赵继伟也利用突破取分。首节还剩6分钟,广厦17-12领先。

巴斯发威连得4分,韩德君单打得手,辽宁趁机反超比分。广厦出现失误,辽宁领先广厦4分。随后高诗岩和韦伯斯特相继投篮命中,首节战罢,辽宁26-23领先。

次节比赛,两队在进攻端打得不温不火,孙铭徽连续两记三分打破场上僵局,另一边赵继伟和郭旭接连突破命中。孙铭徽越战越勇,连续得分,次节还剩5分40秒,广厦42-36领先。

巴斯篮下暴扣得手,赵继伟的中投帮助辽宁缩小分差。广厦这边又是孙铭徽站了出来,突破得手。半场战罢,广厦54-47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威尔斯连续冲击辽宁内线造杀伤,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韩德君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两队展开对攻。第三节还剩6分钟,广厦71-57领先。

辽宁暂停回来后,进攻依然没有起色,广厦这边威尔斯外线再中三分,分差被拉大到17分。随后两队接连进攻得手,广厦一直维持分差,第三节结束,广厦86-79领先。

末节比赛,孙铭徽连得5分,广厦再一次拉大分差。随后辽宁始终没有缩小分差的有效方法,末节还剩2分50秒,广厦117-96领先。

随后辽宁进攻依然没有起色,末节还剩35秒,广厦领先18分,辽宁无力回天,最终广厦以122-103取胜。

双方首发

广厦:苏若禹、刘铮、孙铭徽、胡金秋、威尔斯

辽宁:高诗岩、赵继伟、郭旭、巴斯、韩德君

下轮对阵

1月7日,常规赛第二十六轮,广厦主场迎战新疆,辽宁客场对阵深圳。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