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新赛季天海阵容变化不大 做“对位补充”还需时日

本报讯(记者 顾颖)今天,冷清了一个多月的天津天海俱乐部驻地又将重新热闹起来,球员们陆续归队,标志着尽管还有些核心问题没有最终落实,但是时不我待,属于天海队的新赛季,已经正式启程。一边冬训备战,一边解决问题,就是天海队新赛季的“打开模式”。

按照球队安排,今晚是队员们的归队截止时间,明天一早,全队将集体前往位于南开区的一家体检机构,进行新赛季开始前的体检。选择机构进行体检的好处,一是时间上有保证,明天一早相当于为球队开设了“专场”;二是体检项目和平素大家熟悉的“套餐”会有不同,根据球队需要,有些专门针对运动生理指标的检测;第三就是出结果速度快,作为加急处理,球队7日出发前往海南时,队员们假期回来后身体各项指标的综合数据,就可以拿到了。

结束了B级教练员培训班学习的天海队教练组长李玮锋昨天已返回天津,他在学习班里的同学孙可、张成林,也都是天海球迷们牵挂的对象。其实综合各方面信息,面对新赛季,天海队的阵容变化应该不会像有些人猜测的那么大,计划中的内援、外援引进,主要将围绕着个别球员离队后,做“对位补充”,只不过实质性推进,还需要稍微等待些时日。站在这个角度说,身为教练组长的李玮锋,他目前的首要工作,都不是带队到海南做体能储备,而是努力落实好一些问题,为新赛季顺利推进铺路。

尽管今年中超大环境的动荡已经毫无争议,很大一部分球队都有各自的问题需要解决,但也应了那句“生活还要继续”,该做的事,各俱乐部都在努力落实。昨天,正如预想的那样,广州富力俱乐部在“礼送”了斯托伊科维奇之后,时隔一天,正式宣布范布隆克霍斯特出任球队主帅。在接受采访时,富力俱乐部董事长黄盛华透露,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打入中超前八名,他期待范布隆克霍斯特能让球队更加攻守平衡。同一天,武汉卓尔俱乐部也宣布,在前任主帅李铁被任命为国足主帅后,西班牙教头何塞·冈萨雷斯接手卓尔队。也许国内球队对何塞的认知是他曾是北京国安队主帅,但是带队战绩不佳,不过天津球迷对他的印象,总是那个1997赛季,当时的天津立飞队征战甲A联赛,中途曾引进过鲍比、何塞两名外援,“彼何塞”,就是如今被卓尔俱乐部请去的“此何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