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分差过大!上千山东球迷提前离场 北京男篮总经理秦晓雯沉默不语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4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无论是中超还是CBA,京鲁交锋,向来火爆。不过2020年的这场焦点对决,场外热闹,上座率颇高,7000多名球迷在这个寒冬涌入省体观战,然而球场内的比赛,却打成了“一边倒”,最终山东西王男篮112-75大胜对手37分。

山东男篮轻松击败北京队迎5连胜

开局第一节,双方打得很胶着,分差并没有拉开,遇到有争议的判罚时,坐在客队一侧篮球架后方的首钢男篮总经理秦晓雯还会念叨几句,向裁判施压一下,并不时与场边的队员丘天聊几句比赛。然而,半场过后,风云突变,第三节比赛后胜负渐渐失去悬念,此时,秦晓雯一直安静地看着比赛,一言不发,十分沉默。

比赛现场还有这样一个细节,眼见山东男篮领先首钢的优势越拉越大,一度到了40分,距离比赛还有5分钟结束时候,二层的球迷看台已经有三分之一,也就是一两千人离开了球馆,空出了大量的座位,这在往年京鲁大战类似的焦点比赛中,较为罕见。

赛后,首钢外籍主帅雅尼斯看上去十分生气,他接受采访时候这样表示,“我觉得今天的比赛场地,只有一个队伍在打球,那就是山东队,作为主教练,我对今天的比赛失利承担全部责任。”

相对之下,豪取五连胜的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则是有些“闲庭信步”,心情大好,整理了一下帅气的西服后,他首先感谢了球迷的到场支持,随后又表达了对于外援哈德森的肯定,“全队从防守做起,一上来打得还是有些紧,后来在哈德森的带动之下,球队慢慢打开了,包括反击打得也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