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2-1莱万特距皇马5分 科雷亚连场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1时30分,2019-2020赛季西甲第19轮,马竞主场2-1莱万特,床单军团联赛3连胜距皇马5分。两支球队5分钟打进3球,科雷亚连场破门,费利佩西甲首球,马尔蒂扳回一分。

马竞在主场如愿取胜

比赛亮点

联赛3连胜!马竞距皇马5分:坐镇主场的马竞2-1击败莱万特,床单军团拿到联赛3连胜后积分达到35分,距皇马有5分差距。

连场破门!科雷亚当选MVP:本场比赛又是科雷亚为马竞打开胜利之门,阿根廷攻击手连场破门。最近3轮联赛,科雷亚贡献2进球2助攻状态爆棚。

铁卫西甲处子球:本赛季加盟马竞的费利佩之前已经在欧冠取得进球,此役他又利用定位球机会打进在西甲赛场上的首球。

奥布拉克2次神扑救险:此役马竞虽然丢了1球,但奥布拉克对折射没有办法。莱万特另外2次射正都被奥布拉克神扑拒绝,尤其是补时最后时刻的扑救太关键。

精彩回顾

开场仅1分钟,萨乌尔头球摆渡,科雷亚禁区右侧右脚抽射被横身扑出。随后若奥-菲利克斯补射被挡,萨乌尔再射将球打飞。

第8分钟,罗齐纳左侧角球传中,卡巴科后插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

第10分钟,埃雷拉左侧任意球传中,费利佩禁区内抢点甩头攻门,费尔南德斯将球摘下。

第13分钟,托马斯长传转移,特里皮尔右路插上不停球直接传中,科雷亚跟进推射破网,1-0!

第16分钟,萨乌尔犯规,坎帕尼亚任意球长传禁区,马尔蒂直接转身凌空抽射破门,皮球碰防守队员偏转入网,1-1!

第18分钟,若奥-菲利克斯开出战术角球,无人防守的洛迪左路45度角斜吊禁区,费利佩抢点头槌攻门皮球弹地入网,2-1!

第26分钟,埃雷拉分球,萨乌尔外围接球转身左脚大力抽射将球稍稍打偏。

第55分钟,埃雷拉传中,萨乌尔头球攻门被费尔南德斯化解。第58分钟,莫拉塔抢断做球,若奥-菲利克斯外围突施冷箭又被扑住。

第77分钟,特里皮尔右路突破倒三角传球,若奥-菲利克斯禁区内右脚低射差之毫厘!

第80分钟,科雷亚传中,若奥-菲利克斯中路突入禁区,但在防守队员干扰下新C罗将球打偏。

第83分钟,巴尔迪中路1V5带球闯入禁区强行起脚攻门,奥布拉克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93分钟,赫尔纳尼右路传中,巴尔迪插上近距离头球攻门,奥布拉克再次开挂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数据统计

3个进球全集中在上半场的5分钟时间内,让人感觉这不是一场马竞踢的出的比赛。不过下半时床单军团依靠顽强的防守最终带走了3分。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7比6,射正8比3,控球率40%落后。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3-特里皮尔、18-费利佩、2-希门尼斯、12-洛迪(20-比托洛63')

中场:10-科雷亚、16-埃雷拉、5-托马斯、8-萨乌尔

前锋:7-若奥-菲利克斯(48-巴雷拉87')、9-莫拉塔

莱万特(442):

门将:13-费尔南德斯

后卫:23-J-科克、18-卡巴科、15-雷东多、3-托尼奥

中场:16-罗齐纳(8-赫尔纳尼72')、24-坎帕尼亚、5-拉多亚(17-武科切维奇85')、10-巴尔迪

前锋:9-马尔蒂、21-马约拉尔(11-莫拉莱斯4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