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主帅:限制对方命中率38% 今天的防守可以说完美

王晗称赞球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4日,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25轮,吉林主场对阵天津,吉林全场有着压倒性的优势,最终吉林119-82大胜天津,取得3连胜的同时送对手7连败。赛后吉林男篮主帅王晗也盛赞了球队的整体防守。

“我觉得今天这场比赛队员贯彻准备会的要求比较坚决,通过防守带动进攻,把反击打成,今天限制对方命中率是38%,今天防守可以说是做得完美,不足的是给对方21个前场篮板,给了对方过多的二次或者三次进攻机会,”王晗赛后这样总结道。

谈及球队的进攻,王晗表示:“今天的进攻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流畅的,从助攻数上就可以看得出来,20个,包括球的轮转,分享球做得很好,今天我很欣慰,很多年轻球员得到了上场的机会。”

此役得到23分的吉林队前锋代怀博表示:“我们今天防守做得比较好,像防守轮转方面,但是防守篮板需要注重一下,毕竟后面很多强队不能松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