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巩晓彬:哈德森带动了全队 控制对手得分做得很不错

巩晓彬总结比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4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山东主场以112-75战胜北京,收获5连胜稳住积分榜第三。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也称赞了球队小外援哈德森的表现。

“首先,感谢到场的球迷来为球队加油。我觉得,今天球队的话,从新从防守做起,尤其是前面的防守,控制对方的比分,控制的不错。进攻当中的话,还是说哈德森这个点,带动其他点的发挥。”赛后巩晓彬总结说。

本场比赛,哈德森得到了32分和12次助攻,而山东队自从开局阶段短暂的状态平平之后,很快便取得了场上的主动权,随着比赛的深入,他们再也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

“应该说大家前面有点儿紧,后面的话,应该放开,通过防守,还有反击也好,半场阵地相对耐心也好,最终赢得了比赛。” 巩晓彬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