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王哲林34分福建苦战力克山西 富兰克林空砍39+11+10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CBA常规赛第25轮先赛4场,福建主场迎战山西。福建在上半场最多领先21分的情况下,下半场遭到山西队的反扑,分差最少被缩小至3分,但福建凭借王哲林的出色发挥,最终还是以106-101艰难战胜对手。

王哲林发挥出色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福建队在篮板上以47-46领先,助攻17-18落后。投篮命中率上,福建队46%,山西队44%。三分球上,福建队11-14落后。

球员数据,福建队5人得分上双,王哲林34分7篮板,杰特22分9篮板13助攻7抢断,陈林坚20分7篮板,康宁汉姆18分7篮板,刘洺宇12分4篮板;山西队5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39分11篮板10助攻,原帅12分,任骏威11分6篮板,闫鹏飞10分8篮板,邢志强10分,莫兰德9分12篮板。

本场最佳:王哲林砍34分关键时刻连得7分

王哲林本场比赛得到34分7篮板,其中34分为球队最高分。末节,当山西队将分差追至3分时,王哲林站了出来,连得7分,其中一记2+1,帮助球队稳住局面。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8次,福建队战绩为14胜14负。本赛季两队在第2轮曾交手,山西队以115-107获胜。

老杰特贡献全能表现

本场比赛,杰特表现全面,得到22分9篮板13助攻7抢断的准三双数据。其中,第一节状态火热,单节5次抢断,此外还有9分4篮板4助攻。

富兰克林空砍本赛季第6次三双

富兰克林末节独得16分,全场得到39分11篮板10助攻,这是其本赛季第6次三双。此外,他还有一次砍下四双的超强数据。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山西队内外开花,原帅三分命中后,打出一波7-0,以7-2领先。陈林坚三分命中,刘冠岑打板命中后,山西队一度以11-8领先。但此后,山西队陷入得分荒,连续多个回合被抢断,王哲林连续进攻得手,杰特连得7分,打板再中后,福建队打出一波17-0进攻高潮,以25-11领先。富兰克林技术罚球命中,打破得分荒,邢志强三分投进。首节结束,福建队25-16领先。

次节,邢志强三分再中,莫兰德进攻得手,山西队回敬一波10-0,追至21-25。

陈林坚高打板命中帮福建队涨分。邢志强三分再中后,帮山西队追至31-33。王哲林打板命中,该节还剩4分30秒时,福建队45-35领先。王哲林连续进攻得手,康宁汉姆三分也中,福建队将比分改写为54-38。富兰克林连续罚球得分。陈林坚连续投中三分,杰特在该节还剩0.9秒时两罚全中。山西队最后时刻打出10-1小高潮。上半场结束,福建队以64-43领先。

易边再战,富兰克林抛投命中,原帅两度命中三分,山西队将比分追至51-64。富兰克林连得8分,山西队将分差缩小至10分。康宁汉姆补篮得手,王哲林两罚全中,该节还剩5分52秒时,福建队以73-59领先。两队的分差基本上在两位数徘徊。莫兰德上篮打进后,刘洺宇两罚全中。三节结束,福建队以82-70领先。

最后一节,山西队连续进攻得手,富兰克林三分命中后,山西队仅以80-84落后。刘洺宇回敬一记三分。富兰克林连得5分,山西队以86-90落后。富兰克林三罚两中,山西队追至88-91,仅落后3分。王哲林连投带罚,连得4分。此后,又有2+1表现,帮助福建队以100-92领先。杰特两罚全中,终场前1分06秒,福建队以104-97领先。杰特关键时刻连续四次罚球全中。最终,福建队以106-101击败山西队。

双方首发

福建队:陈林坚、杰特、何重达、王哲林、黄毅超

山西队:原帅、富兰克林、刘冠岑、任骏威、葛昭宝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6轮,1月7日,福建队对阵青岛队,山西队对阵浙江队。

(sto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