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吉林五人得分上双大胜天津取三连胜 奇兵单节砍18分

腾讯体育1月4日讯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25轮,吉林主场对阵天津,吉林全场有着压倒性的优势,最终吉林119-82大胜天津,取得3连胜的同时送对手7连败。琼斯24分9助攻。

吉林男篮主场大胜天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吉林在篮板上44-41领先,助攻上双方为20-13,不过失误吉林18-17天津。在两分球命中率上吉林高达60%,而天津为39%。三分球命中个数上,吉林12-3天津。

球队数据上,吉林5人得分上双,琼斯24分9助攻,代怀博23分,三分6中5,霍尔曼21分15篮板,姜宇星14分,姜伟泽11分;天津3人得分上双,托多罗维奇24分11篮板,兰德尔14分,时德帅14分。

本场最佳:琼斯稳定输出24+9助球队3连胜

本场比赛琼斯仍是球队的MVP,在第二节代怀博手感火热的时候,琼斯不断助攻代怀博,帮助其单节拿下18分。全场比赛琼斯送出9记助攻的同时砍下24分,是球队3连胜的首要功臣。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吉林与天津交手记录为26次,吉林14胜12负领先。而在上个赛季,双方均在自己主场收获胜利。

兰德尔不满判罚扔球被吹技术犯规

首节比赛,兰德尔在一次防守回合抢断球,但是被裁判吹罚防守犯规,兰德尔不满这个判罚,将球远远甩出去,之后被裁判吹罚技术犯规。

手感火热!代怀博单节狂砍18分

第二节比赛,代怀博状态十分火热,单节命中4记三分球,帮助球队一度将分差扩大至30分,分担了琼斯的进攻压力。

不可阻挡!吉林单节净胜26分

第二节比赛天津全队仿佛都不知道如何打球,而吉林全队多点开花,单节全队拿下44分,而天津仅得18分,吉林单节净胜26分,半场69-35领先天津34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双方开场失误不断,都打起了转换进攻。吉林中锋张彪手感出色,连进两记中投,天津紧咬比分,时德帅反击暴扣得手,史仪送托多罗维奇上篮得分。暂停过后琼斯状态回来了,连飙两记三分,比赛还剩3分30秒,吉林19-12天津。此后崔晋铭送金鑫钉板大帽,姜宇星两罚全中将分差扩大至10分。首节结束,吉林25-17天津。

次节,史仪先是上篮得分,兰德尔助攻金鑫灌篮,分差只剩4分。暂停过后代怀博三分命中,琼斯一条龙上篮再进,分差再次来到10分。比赛还剩6分46秒,吉林44-30天津,随后吉林打出一波6-0的攻击波直接将分差扩大至20分。吉林的进攻不可阻挡,反观天津打得非常犹豫,姜伟泽3+1打中,分差来到了30分。半场结束吉林69-35天津。

易边再战,天津竭力反扑缩小分差,史仪突破造杀伤两罚全中,时德帅接兰德尔的助攻空中接力将球放进篮筐。琼斯急停小抛投得分,柴长易三分入网,吉林仍手握30分的领先。暂停过后,吉林仍保持压制性的优势,分差一直保持在30分左右,比赛还剩1分46秒,吉林90-60天津。三节结束,吉林92-64天津。

最后一节,吉林没有松懈,仍保持较高的进攻火力,霍尔曼内线碾压连续挑篮命中,而天津这边仍苦苦追分潘宁连得4分,托多罗维奇长两分中投命中,比赛还剩6分47秒,吉林105-75天津。此后吉林派出全华班,天津反扑无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吉林119-82天津。

双方首发

吉林:琼斯、李安、崔晋铭、姜宇星、张彪

天津:金鑫、刘帅、托多罗维奇、时德帅、史仪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6轮,1月7日天津主场对阵江苏,吉林则将主场之战,1月7日挑战八一。

(jiayu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