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7:00直播猛龙vs篮网 勒维尔复出要助篮网终结4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上午7点,猛龙将前往客场挑战篮网。篮网阵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勒维尔将在缺阵两个月后复出,他能否带领篮网走出最近的四连败呢?

腾讯体育将于5日上午7点起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勒维尔复出值得期待】

受伤之前的勒维尔本赛季场均16.8分、5.0篮板、4.0助攻和0.7抢断,攻防全能的他是篮网队内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在因大拇指伤病而缺阵将近两个月后,勒维尔将在这场和猛龙的比赛中复出。

重回赛场的勒维尔表现值得期待。

【比赛看点:篮网猛龙近况均不佳】

勒维尔在右手大拇指受伤后,已经休息了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而篮网在勒维尔缺阵的时候表现很不错,一直到最近,他们似乎陷入了困境。

如今勒维尔将在篮网主场和猛龙的比赛中复出,看看能不能终结篮网最近的四连败。

勒维尔是在2019年11月太阳和篮网的比赛中受伤的,在那之后,篮网的战绩是12胜12负。在勒维尔缺阵的前14场比赛中,篮网取得了9胜5负的不俗战绩,但是在那之后,篮网的战绩是3胜7负。

在这10场比赛中,篮网的进攻表现有所下滑,在勒维尔缺阵的前14场比赛,他们场均拿到108分,命中率44.4%,三分命中率32.8%。但是最近的10场比赛,篮网场均拿到106分,命中率41.3%,三分命中率29.2%。

勒维尔对着媒体表示:“我感觉很好,我的身体感觉很好,我已经等不及重新回到场上并帮助球队。”

在受伤之前,勒维尔本赛季的表现相当不错,场均16.8分。不过在受伤前的两场比赛中,他的投篮只有23中6。

猛龙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2胜4负,上一场对阵热火,他们打出了历史级别的糟糕表现。这是猛龙自从2017年1月来首次单场得分不到80分,猛龙的三分命中率只有14.3%。

猛龙控卫范弗利特称:“这场比赛让所有人都深感挫败,这种情况一年也不会发生几次。但是我们要怎么做呢?我们只需要继续比赛,继续投篮,寻找出路。他们也没比我们好多少,但是热火投中的球足够他们赢球。”

【赛前声音:丁威迪批评篮网防守糟糕】

过去两场比赛篮网得分都达到110分,但是他们丢分都超过120分。

篮网控卫丁威迪称:“我们没有防守,很明显,对手的领先优势就像吹气球一样越来越大,而我们没有投中足够的球来跟住对手。”

【历史战绩:双方最近17次交锋篮网仅1胜】

在猛龙和篮网最近的17次交锋中,猛龙16胜1负,仅有的一场失利是2018年12月通过加时输给篮网。在双方本赛季此前的唯一一次交手中,猛龙110-102击败篮网,西亚卡姆拿到30分。

【双方预计首发】

多伦多猛龙:洛瑞、范弗利特、阿奴诺比、霍利斯-杰弗森、伊巴卡

布鲁克林篮网:丁威迪、乔-哈里斯、勒维尔、普林斯、贾莱特-阿伦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