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官宣范布隆克霍斯特执教 他曾任荷兰队长夺世界杯亚军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广州富力官宣荷兰人范布隆克霍斯特执教球队。昨日,富力刚刚官宣了前任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下课。

范布隆克霍斯特执教球队

他作为荷兰国脚曾在阿森纳、巴塞罗那等队效力。国家队层面,范布隆克霍斯特参加过1998年、2006年、2010年三届世界杯,而且在2010年获得世界杯亚军。退役后,范布隆克霍斯特在2015年执教费耶诺德,帮助费耶诺德时隔8年获得荷兰杯,次年又带队时隔18年再夺荷甲冠军。在费耶诺德带队4年,他为球队赢得5座奖杯。

俱乐部官方公告

经我俱乐部与吉奥瓦尼?克里斯蒂安?范布隆克霍斯特(Giovanni Christiaan van Bronckhorst,粤语:云邦贺斯)先生友好协商达成一致,从即日起,范布隆克霍斯特先生正式出任广州富力主教练一职。

富力官宣新帅

范布隆克霍斯特,1975年2月5日出生于荷兰鹿特丹,拥有荷兰、印度尼西亚双重国籍,球员时代司职中前卫和边翼卫,曾先后效力于费耶诺德、格拉斯哥流浪者、阿森纳、巴塞罗那等豪门球队,获得过欧冠冠军、英超冠军、西甲冠军等14项冠军殊荣,职业生涯代表俱乐部总出场494次攻入50球和55次助攻。范布隆克霍斯特曾随荷兰国家队参加过1998、2006、2010三届世界杯,以及2000、2004、2008三届欧洲杯,代表荷兰国家队总出场106次进6球。他于2008年起担任荷兰国家队队长,2010年世界杯率领荷兰队夺得世界杯亚军,世界杯后退役。

退役后的范布隆克霍斯特在费耶诺德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 2015年起担任费耶诺德主教练,率领球队获得了1次荷兰甲级联赛冠军、2次荷兰杯冠军、2次荷兰超级杯冠军,是近年来欧洲最优秀的少壮派教练之一。

范布隆克霍斯特的战术理念崇尚进攻,但同时也保持了荷兰足球全攻全守的传统,符合我俱乐部球队未来发展的需求,我们期待在他的执教下,2020赛季广州富力能重整旗鼓,稳步向前,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