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辽篮主场惜败但赛场不乏亮点 赵继伟攻防两端状态延续

昨晚,CBA常规赛下半程首轮比赛继续进行,辽宁男篮主场迎战排名榜首的广东男篮。

赵继伟“盖帽”易建联瞬间引燃全场

开场后辽宁男篮状态不错内外线开花,赵继伟外线手感火热,命中两记三分球,而史蒂芬森也连续冲击对方内线得分。整个上半场,辽宁男篮在比分上一直保持领先。不过随后的比赛,广东男篮双外援开始发威,并且命中率非常高,尤其是布鲁克斯在第四节一开始就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将分差拉开。落后的辽宁男篮始终没有放弃,但部分队员的体能有所下降,导致命中率也开始降低,最终辽篮以95比105不敌广东男篮。

双方在本赛季首次交手时是在揭幕战上,当时这场比赛也是史蒂芬森的CBA首秀。常规赛半程之后双方再次相遇,广东男篮领跑积分榜,而辽宁男篮的成绩也还不错,位居第三位。郭艾伦与贺天举仍然因为伤病缺席本场比赛,辽篮主帅郭士强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王化东再次进入首发名单。

上半场辽宁男篮在攻防两端的整体表现要好于广东队,赵继伟延续着之前的好状态,辽篮的首次得分就来自他的外线投篮,而在防守上赵继伟不仅多次完成抢断,而且还封盖一次易建联,令全场观众瞬间沸腾。全场比赛,赵继伟与高诗岩联手贡献8次抢断。输掉与广东男篮的比赛其实并不意外,辽篮有多名队员遭遇伤病困扰,包括登场的韩德君,他的感冒并未痊愈。接下来,辽篮将在客场挑战浙江广厦。

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ailen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