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上半场不是正常状态 下半场才打出了自己风格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3日,2019-20CBA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辽宁男篮主场迎来广东男篮的挑战。双方激战四节,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广东男篮凭借马尚-布鲁克斯的神勇发挥,以105-95力克辽宁男篮,迎来七连胜。赛后广东男篮主帅杜锋表示,球队在下半场才打出了自己的风格。

杜锋:上半场不是正常状态 下半场才打出了自己风格

“年后第二场,大家可能在开局投入的精神状态不一样,进攻端有点犹豫,对方拼的很凶,给我么造成麻烦,每个人拿球都想太多。这是这个赛季开局得分最少的一次,上半场,这个不是球队正常的一个状态。”谈及上半场落后的原因,杜锋说道。

下半场,广东队开始掌握主动权,并最终顺利赢下比赛。杜锋表示:“下半场,大家在进攻端更坚决,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其次在篮板球,还是太犹豫了,很多都是站着拿,被对方抢了17个篮板,对我们压力太大了。”

此役得到44分的广东队外援布鲁克斯说:“两个队都非常强,都是前三,上半场我们没打出自己风格,下半场教练布置让我们更快一些,然后第三节35分,第四节32分,这就是为什么赢下比赛。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