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约瑟夫-杨41分同曦胜上海 哈达迪单节16篮板创纪录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4轮,同曦在主场一度领先14分的情况下,顶住上海末节强势反扑,凭借王睿在最后23.1秒命中的关键三分,以111-106险胜上海,报了本赛季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同曦险胜上海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同曦队在篮板上44-41领先,失误上同曦队16-11多于上海。在两分球命中率上,同曦队65%-50%领先。三分进球数上,同曦队10-4领先。

球员数据上,同曦队4人得分上双,约瑟夫-杨41分8助攻4抢断,亚布塞莱23分8篮板2助攻3抢断2盖帽,宋建骅13分5篮板2助攻,乔文瀚12分6篮板,哈达迪9分18篮板7助攻4盖帽;上海队5人得分上双,麦卡勒姆35分6篮板7助攻,莫泰尤纳斯23分14篮板3助攻3抢断,董瀚麟21分12篮板3助攻,张春军12分3篮板3抢断,罗旭东11分。

本场最佳:约瑟夫-杨41+8+4助同曦复仇上海

本场比赛,杨保持着较好的进攻手感,尤其是第三节上海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之际,他挺身而出,连续在内外线得分,帮助同曦重新建立起领先优势。全场比赛,他砍下41分,并送出8篮板和4次抢断。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14次,同曦3胜11负处于下风。本赛季首次交锋,上海在主场以93-84战胜同曦。

哈达迪回归献单节16篮板4盖帽神数据

本场比赛,同曦队重新启用哈达迪。哈达迪在首节就有着出色发挥,他连续在内线抢下篮板不断给对手施压,单节拿下16篮板并送出四次封盖,创本赛季球员单节篮板纪录。

张春军假摔吃T

第二节比赛尾声,在张春军外线命中关键三分帮助上海将分差缩小至4分。随后他在回防过程中,撞上亚布塞莱后倒地,被判假摔,吃了一个T。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哈达迪和罗旭东分别为两队得分,2-2。约瑟夫-杨外线三分出手命中,莫泰尤纳斯立马回敬一个,随后宋建骅也命中一记三分,同曦9-7暂时领先。同曦继续攻势,哈达迪连续抢下篮板并助攻队友得分,随着哈达迪上篮得手,同曦打出一波15-6,24-13。罗旭东外线三分为上海止血,但扔难挡同曦攻势,首节战罢,同曦26-18领先8分。

第二节比赛,亚布塞莱外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32-20。莫泰尤纳斯连续进攻无果,同曦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亚布塞莱空接暴扣得手,40-26。上海随后展开反击,麦卡勒姆进攻连得6分,莫泰尤纳斯也找回手感连得4分,上海将比分追至43-48。双方展开激烈拼抢,比分始终紧咬,随着张春军外线三分命中,56-60。半场结束,同曦62-58领先4分。

易边再战,乔文瀚和麦卡勒姆分别为两队得分,随着麦卡勒姆再下2分,上海将分差缩小至2分,62-64。关键时刻,杨内突外投连得5分,亚布塞莱罚球命中后,同曦一波7-0重新扩大领先优势,71-62。随后,杨又连续拿下5分,同曦78-66打停上海。暂停回来,同曦继续控制场上局势,亚布塞莱三分命中后,比分来到87-74。上海在最后时刻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以86-89落后3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麦卡勒姆篮下强打2+1得手后,上海将比分追至91平。罗旭东罚球命中后,上海92-91反超比分。宋建骅一记压哨三分为同曦止血,94平。随后双方陷入胶着,比分交替领先,比赛还有5分35秒,宋建骅三分出手再中,103-100。比赛还有3分15秒,杨篮下强打2+1得手,108-102。比赛还有23.1秒,杨助攻王睿外线三分出手命中,同曦最终以111-106战胜上海。

双方首发

同曦:约瑟夫-杨、宋建骅、哈达迪、乔文瀚、王睿

上海:王潼、罗旭东、施宇晨、张春军、莫泰尤纳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5轮,1月5日同曦客场对阵肯帝亚,上海主场对阵北控。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