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浙江胜肯帝亚迎六连胜 拉杜利察空砍43+18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四轮比赛继续进行,浙江在首节落后10分的情况下,凭借随后三节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15-99主场大胜江苏肯帝亚,迎来六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五连败。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肯帝亚以55-45占优。助攻方面,浙江18个,肯帝亚16个。失误方面,浙江9个,肯帝亚15个。三分球命中数,浙江多达19个,肯帝亚仅为9个。两分球命中率,浙江42%,肯帝亚41%。

球员数据,浙江5人得分上双,兰兹博格39分8篮板4助攻,邓蒙33分9助攻,朱旭航14分8篮板,程帅澎10分,吴前10分7篮板。肯帝亚4人得分上双,拉杜利察43分18篮板,吉布森17分4篮板,吴冠希11分13篮板,易立11分4助攻。

本场最佳:兰兹博格率队双杀对手

本场比赛,兰兹博格发挥出色,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命中两记三分,得到10分6篮板3助攻,下半场,迎来爆发内线优势明显,率队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最终取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历史上共交手59次,肯帝亚35胜24负,占据优势。在赛季首回合交手中,浙江以97-96客场险胜一分。

肯帝亚主帅遭禁赛

在上一场对阵辽宁的比赛中,贝西诺维奇和场边观众发生争执随后被驱逐出场,本场比赛遭到禁赛,本场比赛由徐强代任主教练。

吴冠希末节受伤离场

末节,吴冠希在一次防守中,手臂被缠绕在一起,因伤提前下场。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兰兹博格罚篮得手,吉布森上篮得手,开局阶段,两队战成4平。随后,拉杜利察得到两分,吴前三分命中,浙江领先4分。之后,王洪三分也中,拉杜利察得到三分,史鸿飞上篮打中,肯帝亚打出8-1的高潮,将比分反超4分,浙江无奈暂停。比赛继续,拉杜利察打成2加1。首节结束,肯帝亚30-20领先。

次节,邓蒙上篮得分,随即拉杜利察篮下打中,给予回应。之后,黄荣奇得到两分,肯帝亚领先14分。随后,邓蒙命中两记三分,拉杜利察中投得手,浙江将分差追至6分,邓蒙得到5分,吴冠希篮下再中,朱旭航三分也中,浙江打出10-3的高潮,将比分反超3分。最后时刻,拉杜利察再得两分,兰兹博格三分也中,半场结束,肯帝亚49-47领先。

易边再战,兰兹博格跳投命中,易立上篮得手,肯帝亚55-52领先。随后,吉布森三分命中,吴前三分也中,分差始终维持在6分上下。之后,拉杜利察暴扣得手,朱旭航三分也中,肯帝亚63-58领先,张大宇罚篮得分,兰兹博格暴扣得手,两队战成63平。随后,两队互有建树,兰兹博格上篮得分,拉杜利察罚篮得手。此后,兰兹博格三分再中,第三节结束,浙江83-78领先。

末节,程帅澎三分命中,侯逸凡得到两分,浙江94-86领先。随后,邓蒙和吉布森相继命中三分,吴冠希和程帅澎连得4分,浙江领先13分。之后,兰兹博格再得两分,史鸿飞三分也中,比赛仅剩下最后一分钟,浙江111-98领先,肯帝亚追分乏力,最终,浙江115-99战胜对手。

双方首发

浙江:吴前、兰兹博格、程帅澎、朱旭航、张大宇

肯帝亚:王洪、吴冠希、吉布斯、黄荣奇、刘宇轩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二十五轮,1月5日,浙江主场迎战新疆,江苏肯帝亚主场对阵同曦。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