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马尚44分广东力克辽宁迎七连胜 芬森空砍36+9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2019-20CBA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辽宁男篮主场迎来广东男篮的挑战。双方激战四节,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广东男篮凭借马尚-布鲁克斯的神勇发挥,以105-95力克辽宁男篮,迎来七连胜。广东男篮马尚本场砍下44分8篮板5助攻,易建联12分13篮板;辽宁男篮方面,史蒂芬森36分9篮板,赵继伟22分。

广东迎七连胜

赛后分析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东篮板39-41落后,助攻以15-14领先,总命中率51%-42%领先,三分命中数13-7领先。

球队数据上,辽宁3人得分上双,史蒂芬森36分9篮板,赵继伟22分3篮板4助攻4抢断,巴斯21分6篮板。

广东4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44分8篮板5助攻,威姆斯16分5助攻,赵睿12分,易建联12分13篮板。

本场最佳:布鲁克斯44+8+5无人能挡

此役马尚布鲁克斯是当之无愧的广东获胜第一功臣,在全队上半场进攻受阻的情况下独力支撑球队,末节命中四记三分球独砍16分,全场30投18中高效砍下44分8篮板5助攻,率队力克辽宁。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交手75次,辽宁32胜43负,主场19胜18负,两队在本赛季揭幕战先战一场,广东主场告捷。

郭艾伦继续缺阵

辽宁主力控卫郭艾伦因重感冒连续第三场缺席。

广东时隔6年双杀辽宁

广东继13-14赛季以来,再一次完成对辽宁的双杀。

史蒂芬森拳击威姆斯面部被吹违体

第三节史蒂芬森在一次篮下进攻中手部有多余动作,威姆斯面部被击打出血,裁判吹罚史蒂芬森违体犯规。

比赛亮点

史蒂芬森连过三人上篮

首节史蒂芬森中场持球突然加速,连续摆脱三名防守人上篮打进。

惊艳!赵继伟大帽易建联

次节易建联中距离跳投,赵继伟起跳从侧面送出大帽技惊四座。

史蒂芬森妙传巴斯暴扣

次节史蒂芬森持球强突,激烈身体对抗后分球巴斯暴扣得手。

广东4秒快攻

次节后段任骏飞在后场送出长传策动快攻,马尚快速奔袭扣篮得手。

马尚穿裆妙传

第三节马尚侧翼持球阅读防守,随后送出穿裆妙传助攻万圣伟篮下得分。

比赛回顾

开场赵继伟外线开炮,赵睿外线回敬,史蒂芬森连砍6分,胡明轩命中三分,双方你来我往,辽宁一波7-0后以18-12领先。马尚三分止血,随后连续突破得手,辽宁这边史蒂芬森突破打进,高诗岩急停跳投得手,辽宁26-20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回来,易建联三分命中,辽宁一波8-0拉开分差,马尚连续抛投得手稳定局势,次节战至6分钟辽宁36-27领先。威姆斯单打得手,胡明轩突破打进,巴斯篮下暴扣,史蒂芬森干拔中投命中,广东快攻打进,辽宁41-38领先结束次节,

易边再战,广东气势如虹以一波12-4反超比分,史蒂芬森命中三分止血,巴斯篮下暴扣,第三节剩6分钟广东56-54领先。马尚干拔三分命中,威姆斯快攻得手,高诗岩篮下打进,威姆斯三分再进,史蒂芬森投进压哨三分,广东73-71领先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赵睿连中两记三分,史蒂芬森突破打进,广东又是一波10-0将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最后5分钟广东95-84领先。马尚再中三分,辽宁始终无法缩小分差,最后1分钟仍然落后10分。任骏飞篮下打进杀死比赛,广东105-95获胜。

双方首发

辽宁:史蒂芬森、赵继伟、高诗岩、李晓旭、王化东

广东:胡明轩、赵睿、威姆斯、任骏飞、易建联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5轮,1月5日广东客场对阵四川,同日辽宁客场对阵广厦。

赛后分析

(Nakh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