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继伟:联赛已经超过一半 队伍出现疲劳也很正常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3日,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辽宁队后卫赵继伟表示,目前球队出现一些伤病和减员也是正常现象,每个人还是要多保护好自己的健康。

赵继伟直言面对广东要保持专注

“第一就是在场上注意力高度集中,广东队的防守和进攻效率都很高,所以一定要保持专注度。”谈及今晚的比赛,赵继伟说。

今天的比赛,郭艾伦将继续因为伤病而缺席,对此赵继伟表示:“伤病还得是自己去应对,尽量减少非战斗减员,但是联赛很长。现在打到超过一半,大家出现疲劳和免疫力下降也很正常,还是多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当被问及郭士强在赛前如何进行动员时,赵继伟表示:“教练倒没有说太多,联赛就是这样,每年都有不同的困难。今年各支球队的排名都咬得比较紧,各支球队的实力也比较接近,还是一场场去打,不要考虑太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ailen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