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郭艾伦今晚确定缺席 史蒂芬森执行力越来越好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3日,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透露,球队主力后卫郭艾伦今晚将继续缺席比赛。

郭士强坦言今晚的进攻重点在控制节奏

“经过检查,郭艾伦的肺部有问题,他今晚不会出场参赛。除了郭艾伦,韩德君感冒还没完全好,贺天举也是流感,比较严重。”谈及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郭士强说。

谈到广东这个熟悉的对手,郭士强表示:“双方非常熟悉,老对手了。今天最重要是在场上细节做好,进攻的节奏要控制好,防守端方对方挡拆是重点。”

而谈及最近两场发挥出色的史蒂芬森,郭士强说:“常规赛打了一半,史蒂芬森的状态要比联赛初期要好。现在他的执行力比联赛初期要好,希望他能够保持下去,磨合得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ailen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