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官宣斯托伊科维奇下课 执教五个赛季队史最长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富力官宣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下课。斯托伊科维奇2015年担任广州富力主帅,执教球队5个赛季,打造了富力美丽足球的风格,但其防守上饱受诟病。

在刚刚结束的2019赛季,富力投入巨大,引进登贝莱、范云龙等球员为冲击亚冠,但球队到赛季末才保级成功,并创下了丢72球的尴尬纪录。19赛季富力取得9胜5平16负的战绩,成绩排在联赛第12。有消息称,富力新帅将是荷兰名宿范布隆特霍斯特。

富力官方宣布斯托伊科维奇下课

富力官方公告如下:

感谢有你!美丽足球永不落幕!

经我俱乐部与斯托伊科维奇先生友好协商达成一致,从即日起,斯托伊科维奇先生将不再担任广州富力主教练一职,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但为了俱乐部和球队能保持继续前进的步伐,我们相信现在是翻开新篇章的正确时机。

在过去的5个赛季里,我们和斯托伊科维奇先生一起经历了一段美妙的旅程,作为球队历史执教时间最长的主教练,也是中国职业联赛在单一球队执教时间最长的外籍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先生在执教过程中把自己“美丽足球”的理念逐步植入球队战术打法,把广州富力打造成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中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之一,是俱乐部历史发展的重要标志,而球迷们也对球队坚持地面传控的打法表现出认可。广州富力自建立伊始,便以打造百年俱乐部为目标,要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上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因此我们希望引入新的教练哲学和训练方法来不断激励团队、建设球队,从而推动俱乐部持续前进发展。

我们衷心感谢斯托伊科维奇先生为俱乐部和球队所付出的努力,希望他能继续坚持自己的足球理念,也祝福他未来生活一帆风顺!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O二O年一月三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