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契奇31+13+7小库里25分 独行侠送篮网四连败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主场以123-111战胜篮网,结束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四连败。东契奇表现出色,轰下31分13篮板和7助攻,其中末节得到15分。

独行侠胜篮网

数据统计

独行侠其他球员,塞斯-库里替补轰下25分,其中三分球5投5中,克拉贝尔18分,马扬诺维奇10分7篮板,巴里亚10分6助攻。篮网这边,丁威迪19分5助攻,小乔丹10分10篮板,哈里斯11分5助攻,普林斯11分6篮板。

本场之星:东契奇末节狂砍15分

此役,独行侠两大主力波神和小哈达威都无法出战,但东契奇将球队扛在了肩上。尤其是在末节决胜时刻,东契奇连续命中关键的撤步三分,将比分拉开,帮助独行侠锁定胜局。整个末节,东契奇轰下15分,全场得到31分13篮板和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

高光镜头

首节还剩7分多钟,独行侠进攻,东契奇打挡拆进攻,错位对上小乔丹。面对严阵以待的对手,东契奇冷静地运球,观察到了快下的克拉贝尔,他把球抛向空中,克拉贝尔跃起就是个空接暴扣。

在送出妙传后,东契奇之后在进攻中单打库鲁茨,他运球调整,然后在距三分线一步的距离撤步跳投,球空心入网。

秀完远投后,东契奇又在第二节展示了自己的突破和脚步。半场还剩11分15秒,东契奇突破到内线后一个后转身,佯装投篮,骗起对手后向上迈步,跳起打板命中,这节奏和脚步真是出色。

在第二节中段,篮网打出了一个22-5的进攻潮,小乔丹完成了一个漂亮的背扣。当时篮网反击,丁威迪运球刚过半场,把球往空中一抛,小乔丹已经快下,面对没有波神的独行侠内线,小乔丹身高优势明显,他腾空而起,在受干扰的情况下依然完成空接背扣。

比赛回顾

开场,篮网反客为主,小乔丹上篮,丁威迪、普林斯和库鲁茨连续命中三分,而独行侠进攻效率欠佳,前4分多钟只得到3分,篮网取得13-3的完美开局。但此后,东契奇发力,他罚球和超远三分连得5分。巴里亚远投,杰克逊打三分,独行侠回敬15-7攻势,缩小分差。首节结束前,莱特和小库里先后命中三分,独行侠以31-30领先篮网。

次节,东契奇突破得手,随后助攻克拉贝尔远投,马扬诺维奇篮下得分,独行侠48-41扩大优势。篮网迅速调整状态,哈里斯远投,丁威迪连续突破,而独行侠进攻停滞。阿伦暴扣和打三分后,篮网轰出22-5的进攻潮,再次建立两位数的优势。半场结束前,东契奇命中三分,但独行侠仍以60-65落后篮网。

易地再战,巴里亚突破打三分,克拉贝尔和史密斯连续远投,独行侠快速打出13-3攻击波,反超5分。但东契奇吃到第4次犯规被换下场,独行侠进攻受阻,篮网抓住机会,普林斯、哈里斯和穆萨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危急关头,小库里挺身而出,他连续飙中两记三分。三节战罢,独行侠以93-93战平篮网。

末节,独行侠替补发威,马扬诺维奇和布朗森联手攻下10分,独行侠占据上风。东契奇再度命中远距离三分,之后突破得手,稳住局面。丁威迪和哈里斯得分,篮网将分差缩小至4分。决胜时刻,东契奇连续命中撤步三分,加上突破上篮命中,史密斯也命中三分。独行侠打出11-2的攻击波,终场前2分多钟领先13分,锁定胜局。

两队首发阵容

独行侠:巴里亚、贾斯汀-杰克逊、芬尼-史密斯、东契奇和鲍威尔

篮网:丁威迪、哈里斯、普林斯、库鲁茨和小乔丹。(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