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8:00直播开拓者vs奇才 利拉德战比尔能否率队终结5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开拓者将在客场挑战奇才,目前开拓者状态低迷已经遭遇5连败,他们的防守极其糟糕。面对饱受伤病困扰的奇才,若是开拓者再不反弹,他们距离西部第8便越来越远了。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开拓者能否反弹?

本赛季,西部第8位的争夺战非常“激烈”,往年这种激烈是褒义性质,因为多支球队战绩出色,只能为一个席位争得头破血流。可今年却有点黑色幽默的味道,目前马刺以43.8%的胜率排在西部第8位,开拓者以1.5个胜场的劣势排在第9位,后面胜率不到四成的灰熊、森林狼、国王、太阳也都有逆袭的可能。

近一段时间开拓者是连战连败,即便如此他们还是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现在的开拓者防守糟糕,上一场打尼克斯连进攻也哑火。面对本赛季只拿到10场胜利,防守联盟倒数的奇才,开拓者能反弹吗?

焦点对位:利拉德PK比尔

利拉德本赛季场均拿下26.7分、7.6个助攻,在经历了赛季初的强势后利拉德表现下滑,最近10场他的三分命中率很不稳定,跌到了32.1%。上一场,利拉德打尼克斯只得到11分表现糟糕。比尔本赛季场均拿下27.8分、6.6个助攻,扛起大量球权后,比尔的投篮命中率下滑,尤其是三分命中率跌到了31.5%,最近一段时间比尔受伤病困扰,过去10场打了8场,三分命中率仅为28%。

双方近况:

开拓者最近10场只赢了4场,目前5连败,他们的防守被打爆,有3场失分超过120分,另外他们有2场是进攻哑火得分没超过100分。在多人受伤的情况下,开拓者现在处境艰难。奇才已经无欲无求,约翰-沃尔迟迟无法复出,八寸垒也倒下,奇才最近10场只赢了3场。

交手记录:

开拓者和奇才最近20次交手,开拓者9胜10负胜率落下风。过去4次交手,双方各取2胜打成平手。有意思的是,这4场比赛,开拓者都是在客场赢球但在主场输球。

赛前言论:

开拓者虽然战绩不佳,但他们并不愿意放弃这个赛季,主帅斯托茨说:“现阶段,我不认为有任何球队会讨论下赛季如何如何,哪怕是战绩糟糕的球队,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没在努力赢球,现在就问我们摆烂的问题并不恰当。”

预计双方首发: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贝兹莫尔、安东尼、怀特塞德

奇才:以赛亚-托马斯、比尔、乔丹-麦克雷、马辛米、乔纳森-威廉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